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新晉演員梁振倫在熱播劇《錦繡未央》中飾演“李敏德”一角,是李府尚書府三房養子,其真實身份確是柔然的元烈王子,當年柔然可汗為了保住元烈不被後宮妃子毒害,這才送元烈去了大魏。李敏德養母被叱雲柔害死之後,敏德也隨著焦統領回了柔然,隨後以元烈王子的身份帶著安樂公主出使大魏和親,因為李常茹設計害安樂公主嫁禍李未央,事情敗露之後自身被軟禁,安樂公主隨著心上人遠走高飛,和親也就作罷。在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李敏德此行大魏並不僅僅是和親那么簡單,其這要目的卻是六鎮兵備圖。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原來柔然和大魏表面上和平,柔然一心想要攻打大魏,李敏德此行的目的就是拿到大魏的六鎮兵備圖,到時候柔然就可以揮師南下攻打大魏,而敏德也可以立功,掙得競爭柔然可汗王位的籌碼。李敏德是被大魏養大的,不願意成為戰爭的罪人,一直不同意焦統領的做法,然而焦統領卻拿著李未央的性命逼迫,無奈的李敏德只得利用九公主潛入了南安王拓跋余府邸,盜走了軍機所鑰匙,本來已經拿到了六鎮兵備圖了,敏德最後又放了回去,他還是無法看著柔然傷害大魏的百姓,不願意成為罪人。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