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其實在錦繡未央劇情中一心想要弄死柔然安樂公主的人就是李常茹,本來李常茹是南安王妃的候選人之一,結果因為和親的事情皇帝讓南安王娶了安樂公主,李常茹只能當一個側妃,這讓她心裡很是記恨,加上南安王拓跋余喜歡李未央,李常茹想出了一箭雙鵰之計,準備弄死安樂公主嫁禍到李未央頭上。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計畫本來是天衣無縫的,可惜自從白芷死後李未央就已經懷疑到李常茹頭上,早就作了防備,李常茹先是挑撥離間,讓安樂公主和李未央出現矛盾,接著買通內侍對安樂公主下手,把人打暈扔到了井裡,更是放了李未央浣衣居的腰牌嫁禍,另外一邊故意拖住李未央,可惜未央早就有防備,及時抽身,和李敏德救下安樂公主,弄了宮女去嫁禍。李未央此舉試探出李常茹的真面目,李常茹遭到了皇帝的懲罰,鑒於她懷有南安王的孩子,這才暫留一命。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