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51集中拓跋浚和未央已經找到了宗正大人保存的賬簿,上面記錄著南安王拓跋余誣陷、害死太子的罪證,皇帝拓跋燾看到罪證之後大為震怒,抓捕拓跋余的計畫交由拓跋浚布置。本來拓跋余安排人埋伏在御書房周圍,準備在明日早朝之時召見拓跋余,趁機拿下。計畫布置得非常周密,為防止訊息走漏還把中常侍宗愛監視了,然而還是出了岔子,雖然拓跋余進宮的,可惜來的人是假扮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原來是軟禁在王府的李長樂投靠了南安王,讓紅羅打暈了侍衛逃了出去,一直在暗中監視著拓跋浚的一舉一動,偷聽到拓跋浚誘捕的計畫,把訊息透漏給了南安王拓跋余。拓跋余弄了一個假的進宮,之後黃雀在後抓了拓跋浚關了起來,掌控了皇宮大局,加上手裡的權勢,他本來想逼迫皇帝讓位的,然而沒成想宗愛卻自作主張殺了皇帝,事已至此拓跋余只得帶兵攻進了皇帝寢宮,軟禁了李未央,更是拿著李府眾人的性命威脅李未央假傳遺詔。文武百官不少人都是拓跋余的心腹,其他的人也迫於拓跋余的勢力,不敢啃聲,拓跋余順理成章的登基當上了皇帝。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