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第38集中拓跋浚害死母妃的兇手竟然是易容成未央樣子的李長樂,而她的身後卻是南安王在操縱,既然知道李未央是冤枉的,為什麼拓跋浚還好無動作,竟然還當著未央的面和李長樂秀恩愛,打李未央板子,到底拓跋浚在搞什麼?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其實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介紹中拓跋浚清楚真相之後,也曉得李長樂就是南安王的一顆棋子,他一再的退讓結果害的母妃慘死,李未央差一點被殺,他和拓跋余的鬥爭已經開始了,而如今的未央只是小小的宮女,在宮裡本來就如履薄冰,如果讓對付察覺出他已經知道了真相,未央的處境會更加危險,稍有不慎就性命不保。拓跋浚已經決定反擊,這個時候他勢單力薄,還不能和拓跋余正面對抗,唯有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才能不把未央推到風口浪尖,所有才故意裝作和李長樂感情很好,打了未央,以此來迷惑敵人,保護未央,暗地裡卻故意把訊息透漏給九公主,在未央受仗責之時及時趕來相救。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