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

北魏時期,北涼公主心兒本性天真活潑,聰明伶俐,一夜之間卻遭逢變故國破家亡,成為亡國公主,死裡逃生之後陰差陽錯之下成為北魏太傅李蕭然庶女,也就是仇人名義上的女兒。心兒在家國恩仇之下逐漸的成長起來,勇敢的以廢逐千金李未央之名生活下去,此刻起她就是李未央,背負起自己和未央的命運和困難做鬥爭。再次回歸的李未央在李府大宅內應對著智謀深沉的蔣夫人、囂張跋扈的“大哥”李敏峰,以及手握重兵的“表哥”蔣南,可謂是如履薄冰、步步為營,一旦身份泄露她將死無葬身之地。

李未央的神秘回歸讓李府眾人充滿疑惑和虎視眈眈,冒名頂替的李未央是否能在權利和陰謀中心生存下去,扼住仇人們的咽喉,完成報仇的使命。圍繞在李未央身邊的有特立獨行、善良樂觀的皇太孫拓跋浚,腹黑陰狠的皇叔拓跋余,還有名義上的弟弟、傲嬌可愛的柔然王子李敏德,李未央夾在恩仇和愛情之間左右為難,還捲入了拓拔浚與拓拔余之間的權勢之爭上。家國天下、恩怨情仇,且看李未央在詭秘莫測的複雜環境中何去何從?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1集

叱雲家族誣陷河西王謀反 大涼公主心兒家破人亡

寒冬大雪紛飛,恰逢大涼皇后生產,平安誕下一位小公主,孩子剛一誕下接連下了三天雪的天空立馬放晴,護國寺的老僧直言公主貴不可言,猶如鳳凰涅槃,今後命運如何此乃天命注定。說完這些話之後西涼太后把隨身佩戴的傳世玉珏給小公主戴上,大涼皇帝為了大涼的黎明百姓免遭戰火,向北魏稱臣,魏國分封他為河西王

多年後曾經的小公主心兒(唐嫣 飾演)長大成人,穿著男裝偷跑出府為迎接即將歸來的父王做準備,過幾天就是王祖母的壽辰。河西王深的大魏皇帝拓跋燾的重用,即將回涼州駐地為母親舉辦壽宴,大魏的尚書夫人叱雲柔一心想要叱雲家族勢力更上一層樓,而且涼州一帶發現了鐵礦,為侵吞私藏,更為了讓自己的侄子叱雲南立下軍功得到皇帝重用,準備對河西王下手,策劃誣陷河西王糾集舊部謀反,到時候侄子就可以領軍平反,掙得軍功。

心兒在大街上玩燈籠的時候燈籠飛上了天空,只有三腳貓功夫的她在追燈籠的時候差一點從天空摔下來,是拓跋浚(羅晉 飾演)出手抱住了她才安全著陸,心兒對於面前摟自己的色狼很是生氣,絲毫不領情,兩人起了爭執,不歡而散。叱雲柔(田麗 飾演)長子李敏峰護送河西王回涼州王府過壽,整整十四年他終於回到了昔日的王府,拜過母親之後心兒就開心的跑了出來,河西王看見女兒都長這么大了就很是欣慰,一家三口終於團聚。

壽宴正在舉行,叱雲南帶著大軍殺進了涼州,在壽宴上的李敏峰早有準備,和外面的叱雲南聯合,誣陷河西王在壽宴上下毒謀害他們,不由分說就召集手下綁了河西王,王府立馬亂成一團,心兒隨行的侍衛君桃趕緊來稟報訊息,大魏的人馬馬上就要殺來了,心兒不相信父王會謀反,不願意丟下父王逃跑,在府邸焦急的尋找。

心兒和祖母眼睜睜的看著叱雲南不給河西王爭辯的機會,以謀反為由一刀殺了他,還聲稱是畏罪自殺,王祖母強拉著要衝進大殿的心兒,在護衛的保護下逃出了王府。王太后年紀大了,跑不動了,她讓侍衛還有君桃帶著心兒先逃走,心兒是大涼王室唯一的血脈,囑咐她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活下去。

李敏峰(李敏鋒死了嗎 李敏峰結局)帶著追兵殺來,心兒在失去父親之後又親眼目睹祖母被李敏峰殺死,保護的侍衛死死的捂住心兒的嘴,和君桃強行拉著她躲了起來,追兵越來越多,君桃把心兒放到安全地帶,她穿上公主的衣服和侍衛一起引開了追兵,李敏峰從君桃手裡搶走了王室傳世玉佩,把重傷的君桃打入了河裡。叱雲南清洗完河西王王府之後,又帶人殺入馬大人家裡殺人滅口,馬大人早就寫下了遺言,把叱雲南所做的一切都寫在了密信了,就是希望有朝一日皇帝可以知曉真相,剛把密信放入花瓶叱雲南就殺來了,馬大人也死了,叱雲南對外宣稱他是死於河西王之手。

涼州亂了,那些百姓都湧入了魏國的都城,拓跋余拿著將令就是不開城門,還說他們是叛民,拓跋浚看自己的皇叔竟然不顧百姓死活,義憤填膺。

下一集(第 2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