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36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36集

拓跋余救未央免於死刑 李未央被貶為奴

李長樂李未央即將處斬的訊息告知了病重的叱雲柔,叱雲柔現在一直靠著名貴藥材續命,知道李未央終於敗了就高興不已,也算對李長樂這個操心的女兒放了心。南安王得勝凱旋而歸,平城百姓歡呼不已,皇帝也是高興不已,要對拓跋余論功行賞,拓跋余不居功自傲,把打勝仗的功勞歸功眾將士和皇帝的英明統領,皇帝更是開心,答應恩準南安王一個請求,不管什麼都行。

拓跋餘一回平城就知道了未央、太子妃以及叱雲南等人的事情,焦急的回府查看奏章,果然不見了,拓跋余憤怒不已,承安把前幾天府邸有刺客而且李常茹也在府邸的事情匯報了,拓跋余猜到李常茹不會平白無故的來府邸。

李常茹正巧趕上南安王在盛怒之時過府,拓跋餘一見到李常茹就狠狠的給了她一巴掌,質問她是否拿走了奏章,恨不得殺了壞他好事的李常茹。李常茹沒有隱瞞,承認奏章是她拿的,太子妃也是她設計的,悲戚的說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殿下,更是說出小時候的事情,拓跋余這才知道這個狠毒的女人就是曾經迷路的小妹妹。

李常茹把十年的感情吐露出來,拓跋余壓根就沒有反應,並不打算接受,李常茹威脅他,拓跋余權衡利弊之後並沒有為難,放她離開。叱雲南一死叱雲家族勢力不在,李長樂帶著病得奄奄一息的叱雲柔回了李府,李長樂雖然暫時和李常茹合作殺了太子妃,不過兩人始終都是敵人。

李長樂惱恨李常茹早就知道李未央的身份而隱瞞不說,打了李常茹一巴掌,李常茹忍著沒發作,私下裡咬牙切齒的表示此屈辱日後必定加倍討回。皇帝許諾可以恩準南安王一條請求,李常茹擔心拓跋余會救李未央。

拓跋浚知道南安王是唯一能救李未央的人,去求拓跋余。拓跋余答應救未央,不過條件就是讓他迎娶李長樂,而且不準讓李未央知道一切,拓跋浚猜出南安王如此做可能是讓他退出皇位之爭,為救李未央拓跋浚答應。李常茹勸阻南安王,這樣一來極有可能觸怒皇帝,這些年經營的一切有可能功虧一簣,拓跋余充耳不聞。

拓跋余急忙入宮向皇帝請旨救李未央,與此同時李未央已經押赴刑場等待處決,拓跋浚在趕去刑場的路上早就被皇帝安排的士兵攔著,過不去。拓跋余分析如果殺了李未央恐引起百姓議論,畢竟她抵禦劉宋敵軍有功,皇帝最後給拓跋余面子,赦免了李未央死罪,貶到宮中為奴。

知道李未央沒死,李敏德辭別九公主回柔然見病重的父親,拜託九公主送信給未央告別。

下一集(第 37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