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2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2集

李未央為救心兒身死 心兒頂替未央身份初到李府

在涼州的叱雲南清理完北涼王室之後傳信兒給叱雲柔,得知事情辦妥的叱雲柔很是高興,現在外務清理完了,眼下開始著手處理家務事兒了。逃亡中的心兒重傷暈倒,是上山採藥的李未央李未央身世)路過發現了她,把人救了回來。

昏迷醒來的心兒感謝李未央救了自己,此時鄉下的大娘怒氣沖沖的來訓斥李未央沒有把今天的活兒幹完,一看見李未央這個死丫頭竟然帶回來一個吃白食的,二號不說就要錢,李未央不得已把母親留給自己唯一的玉佩拿了出來。

那大娘一看李未央還藏著這么好的玉佩就火氣很大,拿著雞毛撣子就打未央,心兒一看如此惡婦欺負自己的救命恩人,把豆子都灑在了地上,把那個大娘狠狠的摔了一腳,那大娘看心兒不是個好欺負的,悻悻而去。

李未央坦誠了自己的身份,她的父親是大魏的尚書大人,母親卻是夫人身邊的洗腳丫頭,身份卑微,而且她還是在二月出生的,家裡的大夫人叱雲柔找來相士說她是煞星,不祥,以這個理由把李未央趕出了家門,李未央從小在山野長大,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見一見自己的親身母親。

心兒也說出了自己的身份,李未央在知道救回來的姑娘竟然是西涼王的女兒也很是詫異。李府的老夫人一直惦記著從小在外受苦的孫女,派人接李未央回府邸,叱雲柔自然不會讓這個煞星回來,派人去殺李未央。李未央在採藥的時候遇到了叱雲柔派來的殺手,手臂受了傷,心兒救下了未央,她認出殺手竟然是李敏峰身邊的人,那天在王府她見過。

李未央說出李敏峰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今天的殺手就是她的嫡母叱雲柔派來的,心兒很是震驚,無法接受救自己的未央竟然是仇人的女兒,未央憤怒的表示那個李家不是她的家人,也是她的仇人。此時那個殺手沒有死透,眼看著心兒就要中刀了,李未央替心兒擋了一刀而死,臨終前囑咐心兒替自己活下去報仇。

心兒把未央葬了,為了活下去她決定頂替未央的身份去李家,正好老夫人派人來鄉下接李未央回府邸,那個從小養活李未央的大娘急得不行,從心兒那裡知道未央死了,眼下沒有辦法給李府交差,為了保住一家老小性命,只能讓心兒頂替未央的身份去李府,臨走的時候心兒從大娘手裡要走了未央娘親留下來的玉佩,從此她就是李未央。

沒有除掉李未央,而且叱雲柔從相士那裡得知李未央的命格和大小姐長樂相衝,兩人都有鳳凰之命,為了女兒的前途,叱雲柔安排人在半道上放火,正好被路過的拓跋浚拓跋浚身份是什麼)救了下來。李未央拜見過老夫人之後差一點把叱雲柔認作親娘,叱雲柔裝模著樣的關心,指派丫鬟畫眉去伺候李未央。

下一集(第 3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