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21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21集

敏德回府憾未見養母最後一面 拓跋翰為穩固地位欲獨霸銀礦

九公主得知李敏德外出辦事遇刺身亡,她無法接受這一訊息,拉著拓跋浚一直來到尚書府看望敏德母親,她沒想到周氏居然染病生命垂危,她想著敏德離開時自己還承諾會替他照顧家人十分地內疚。

拓跋浚來到尚書府不見未央一面又怎捨得離開,他找到未央心疼地發現夜以繼日照顧三嬸的未央清瘦了,他拉著白芷吩咐一定要照顧好小姐的起居飲食,一遍不行兩遍,兩遍不行三遍,直到她聽話為止,也許她會厭煩發脾氣,但請白芷多擔待些,因為如今未央也只能在他們幾個個面前耍耍小性子了。未央表面不動聲色,心裡卻是感動莫名。

被大家以為已經喪命的李敏德落水後被一直跟著他的焦統領救起,在同樣福大命大的平安的照料下敏德正逐漸康復著。敏德覺得自己被刺事有蹊蹺,他擔心家裡會出大事,不待身體完全恢復就心急趕回尚書府,不承想一到家門口就得知母親過世的訊息,敏德受不了打擊暈倒在靈堂里。叱雲柔見李敏德活著回來,痛罵手下無能。

南安王拓跋余再次向未央表明自己是她可以依附之人,雖然他完全可以直接向李尚書求娶,但他欣賞未央,他希望未央能夠心甘情願依附於他。這一番話讓正巧路過花園的李常茹聽在耳內,她暗下決心一定要讓南安王看到自己比李未央更有利用價值,一定要成為他的女人。

江左告訴拓跋翰本來勘探鑑定為鐵礦的礦坑其實是銀礦,江左替他出主意只要偷偷把此銀礦據為己有,何愁大事不成啊。拓跋翰欲將銀礦據為已有,可礦上有上百涼奴,眾目睽睽之下不好開採,拓跋翰故意放出要將涼奴殺光的訊息,涼奴在明叔的帶領下殺死衛兵連夜逃跑,此舉正中拓跋翰下意。拓跋翰見涼奴中計,下令將逃奴捉拿後坑殺。

李敏德一直自疚是因為讓母親擔心了才會令母親病情加重,乃至最後送了性命,他一日日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之中,渾渾噩噩地用酒精麻醉自己,未央終是看不過去,用自己的方式喚醒了敏德。

春茗告訴叱雲柔沈太醫已經告老還鄉,並且在離開之前下狠手剁了自己兩根手指,這行醫之人沒了手指也就算葬送了前程,叱雲柔冷笑著說沈太醫能留下一條命已經算是老爺手下留情了。春茗擔心長樂在農莊會被人欺負,向夫人請示是不是派人前去伺候,叱雲柔說長樂之所以一次次輸在李未央手上就是因為日子過得太順遂了,她就要讓長樂吃苦、受累,受盡各種折磨,消消她的脾性、折折她的傲氣,這往後的路還得靠她自己走下去。

敏德猜到母親的死與叱雲柔有關,甚至自己的遇刺也與叱雲柔脫不了干係,未央讓敏德孝期過後就提出分家,從此遠離這個家的是是非非,稱這也是三嬸臨終前的心愿。敏德反問未央,如果是她的至親被人害死了,她是不是會苟且偷生逃避仇家?

敏德來到樹林吹笛引出焦統領,他命焦統領協助自己刺殺叱雲柔。他讓焦統領帶人潛入李府佯作行刺,實為引開眾家丁,敏德欲親手替母親報仇。

下一集(第 22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