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22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22集

叱雲家老夫人出面為叱雲柔撐腰 君桃意外得知父親明叔尚在人間

就在敏德即將刺殺成功之時,紅羅出現救了叱雲柔,刺殺計畫失敗,敏德不願拖累焦統領命令他即刻離開。

未央得知大夫人遇刺,她就知道一定是敏德做的。她特意熬了燕窩粥,說是要犒勞整晚忙於行刺的二弟,敏德沮喪地說果然還是什麼事都瞞不過二姐。未央聽說昨晚行刺並非敏德一人,另外幾個都是功夫了得,她問敏德那些人可不可靠,會不會害他?敏德讓二姐放心,說那些都是他江湖上的朋友,個個重情重義,絕對不會出賣他。未央勸敏德下次不可如此莽撞行事,敏德卻說不想讓未央身處險境,自己身為她唯一的兄弟,保護她是自己的責任,但苦苦暗藏的心事敏德終究無法說出口。

君桃將叱雲家的大概情況告訴未央,她說叱雲家老太爺叱雲國公有一兒一女,女兒就是尚書夫人叱雲柔,孫輩中最出色的就是叱雲南,僅有一個庶出的孫女卻不出挑,如今已經成為東平王的側妃。未央終於明白李長樂這個外孫女才會得到叱雲家的重視。君桃說叱雲南一直鎮守北涼屬地,她聽說最近叱雲家會有人回來,具體是誰還不清楚。未央明白以他們的實力若與叱雲家正面對抗無異於以卵擊石,想要搞垮叱雲家,只有找準叱雲家的弱點。

叱雲家老夫人親臨尚書府,老夫人親自迎接,並吩咐府里的小姐姨娘們去廳里候著。未央知道來者不善,但依然以外孫女見外祖母的禮儀見過叱雲老夫人,老夫人一進屋就急著要見女兒,她昨晚在家裡發現叱雲柔的信鴿飛回來了,知道這邊一定出了大事,於是一早就匆匆趕了過來。

病怏怏的叱雲柔見到母親可算是見到了大靠山,她哭著讓母親幫她作主,老夫人發現不見長樂,她不知長樂此時正在農莊受苦受難呢。吃糠咽菜不說,還被人奚落、折磨。這天長樂把早飯都砸了,又餓著肚子被逼去刷糞桶。

叱雲老夫人堅持要把叱雲柔帶回家養病,李老夫人推說李家媳婦生病理應由李家人伺候,但李尚書卻毫不留戀地同意了,叱雲柔不禁將幽怨的眼光投向丈夫,叱雲母女離開後,李尚書告訴母親大夫說叱雲柔活不了太久了。

回到家中的叱雲柔央求母親幫自己達成兩個心愿,一個就是不管用任何方法也要讓自己提著一口氣,在長樂出嫁之前她絕不能死,還有就是她要李未央的命,不管母親用什麼方法、不管母親怎么做,李未央一定得死。

未央與白芷、君桃女扮男裝出府玩,在大街上遇到了拓跋浚拓跋余。此時,魏兵捉拿北涼逃奴,明叔被捉要推入礦坑,君桃看到明叔激動萬分,原來父親沒死,但她不去救父親,等待父親的還是死路一條。君桃衝動要立刻去救父親,未央讓她冷靜,自己陪君桃一同前往見機行事。

眼看涼奴都被趕入土坑就要被活埋,拓跋浚突然出現,他認為事有蹊蹺,求拓跋翰暫緩行刑。未央、君桃趁機割斷懸掛巨石的繩索製造混亂,明叔在混亂中挾持了拓跋翰。拓跋浚提出用自己交換拓跋翰,群奴激憤要殺死拓跋浚,拓跋翰同意回稟皇上釋放奴隸,雙方約定了時間。未央、君桃假扮啞奴得知石礦其實是銀礦,拓跋翰欲私下開採。拓跋翰本欲讓涼奴殺死拓跋浚,隱瞞銀礦事實,未央用羽箭夾帶紙條威脅拓跋翰不放涼奴,必告知皇上石礦乃銀礦。拓跋翰見已有入知曉銀礦秘密,無奈之下只能同意放人,又故意拖延時間讓拓跋浚吃苦。未央以身犯險進入礦坑,明叔見到未央知道心兒公主還活著。拓跋浚承諾待此事平息自會稟明皇爺爺廢除蓄奴制度,天下子民一視同仁,眾涼奴的情緒開始平復。

下一集(第 23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