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46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46集

敏德放棄盜取兵備圖重傷

李敏德偷走了拓跋余放在暗格軍機所的鑰匙。李未央成了皇帝的貼身婢女,負責照顧皇帝的日常飲食、起居,看皇帝頭疼病又犯了,就帶著他去踩庭院的石子,果然有所緩解。李未央心裡還是對當年大魏皇帝攻打大涼有怨言,皇帝看出她的心思,耐心的講解戰事的利弊,統一南北是為了天下的百姓有更為安定的生活,歷朝歷代都有先例,就算不是大魏,也會有其他的。

拓跋余發現軍機所的鑰匙被盜,趕緊帶兵包圍了軍機所,李敏德雖然找到了兵防圖,可是一旦拿回柔然他必定成為大魏的罪人,又把兵防圖放了回去。李敏德剛從軍機所出來就遭到了拓跋余的圍攻,身受重傷,是焦統領及時趕到拚死救出了他。這次李敏德之所以願意盜取圖紙,就是因為焦統領派人去毒殺未央相逼,因為時間緊急焦統領來不及撤銷下毒的命令,重傷的李敏德強撐著回了未央那裡,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和未央說話,搶過杯子喝了毒酒。

焦統領一看王子竟然喝了他給李未央準備的毒酒,嚇得不行,趕緊拿出解藥讓李敏德服用解毒,敏德死活不肯,逼著焦統領答應從此以後再也不準對未央下手,焦統領答應,李敏德暈了過去。李敏德先是受了很重的劍傷,接著是中毒,身體非常虛弱,能不能撐過去還得看造化,恐怕就算好起來也會成為手無縛雞的廢人。

南安王料定是李敏德乾的,帶著人興師動眾的來驛館找李敏德,是九公主死活攔著沒讓他進來。九公主傷心敏德這次回來竟然是為了盜取大魏的兵備圖,也清楚他是被逼無奈,是為了救未央才喝下了毒藥,哭著說敏德傻,李敏德安慰公主,正巧拓跋浚趕來了解情況,雖然敏德拜託九公主幫忙掩飾,還是被拓跋浚看出端倪。

拓跋浚也聰慧異常,自然知道敏德此次來大魏不簡單,單獨和李敏德談話,已經了解是為了兵備圖紙,好在敏德並沒有拿走,也暗自鬆了一口氣。李常茹找了李長樂,說出拓跋浚娶她都是和南安王的交易,他應該已經知曉了所以的真相,心裡愛的從來都是李長樂,又挑起李長樂對未央的恨意。

李長樂不相信拓跋浚在騙她,李常茹的話不能全信,開始私下裡查。未央清楚拓跋余暴力好武,拓跋浚仁義,如果將來登位會是個好皇帝,正巧拓跋浚和拓跋余為雜役營的事情爭論,皇帝讓未央說說自己的看法,未央舉例子贊同拓跋浚釋放雜役的策略,皇帝很讚許。拓跋余向皇帝求娶李未央。

下一集(第 47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