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47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47集

李長樂得知拓跋浚和未央舊情難消 李常茹繼續使毒計害未央

南安王拓跋余向皇帝請旨求娶李未央,皇帝臉色很是不好看,以賜婚一事事關重大並沒有答應,獨留下未央問話。皇帝質問李未央到底在搞什麼,前有高陽王拓跋浚求婚,後來南安王,生氣李未央弄的叔侄兩人爭來爭去。李未央急忙澄清和南安王並無關係,皇帝將信將疑,打發她暫時不要在身邊伺候,有點遷怒李未央是別有居心。

雖然皇帝沒有答應拓跋余的賜婚,拓跋余並不會死心,私下裡向未央表達了勢在必得的決心,李常茹正好聽見拓跋余和李未央的對話,得知拓跋余竟然向皇帝請旨賜婚娶未央,更是對李未央恨之入骨。李常茹嫉妒李未央不僅迷了南安王的心,連高陽王也對她情深義重,更是激發了心裡的恨意和不甘心。

李常茹寫信告知李長樂拓跋浚和李未央即將出宮玩樂,他們兩人一直都是在騙她,李長樂不相信偷偷的跟蹤,果然見到總是藉口公務繁忙的拓跋浚竟然和李未央在親密的逛街,恨得牙痒痒的。

李未央去畫花燈,準備送拓跋浚一個讓他驚喜一下,李長樂想到了一個計策,從背後打暈了未央,製造意外放火,要燒死李未央,拓跋浚一直在外面等著,李未央為了試拓跋浚對她十分有情,讓丫鬟檀香跑去攔著拓跋浚,說她病了,可惜拓跋浚心心念念都是未央,哪裡會在乎生病的李長樂呀,不顧危險衝進了火里,救出了昏迷的未央。

不遠處的李長樂看著拓跋浚抱住李未央擔心的樣子傷心不已,這一刻她清楚原來拓跋浚娶她就是個笑話,一切都是假的,滿臉的諷刺和自嘲。承德察覺出不對,李長樂說病了可是等著他回府好像李長樂也是剛回府的樣子,明顯沒有生病的樣子,拓跋浚清楚未央是被人打暈,火也是有人故意放的,懷疑是李長樂乾的。

李長樂詢問拓跋浚娶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是否愛過她,拓跋浚沒有正面回答,轉移了話題,李長樂更是心死,她已經打算如果拓跋浚說有那么一點點的情,她都會原諒所有的一切,可惜拓跋浚什麼都沒有說。李敏德清楚他身體的狀況,以後可能不能練武了,九公主一直盡心的照顧,儘管知道李敏德心裡有李未央,還是決定不放手。

拓跋浚又給李未央補了一個完美的花燈會。李常茹哪裡會認輸,又想出了狠毒的計策,準備毀了李未央,安排人引拓跋浚去未央的寢室,在屋裡偷放了催情香,準備讓拓跋浚和李未央生米煮成熟飯,結果陰差陽錯把拓跋余引去了。

李常茹本想著讓皇帝目睹此事,沒成想卻出了岔子,只得誣陷是南安王和李未央幽會,皇帝震怒,然而等著眾人趕到卻只看到秋蓉和一個小太監迷迷糊糊,根本沒有拓跋余和李未央的影子。

下一集(第 48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