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20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20集

三夫人染時疫病重 李未央反將大房一局

君桃在李蕭然的書房放了一點容易引起人勞累的東西,連續幾天身體不怎么舒服,沈太醫診治過後並無大礙,多加休息就好,李蕭然沒放在心上。李未央李常喜那裡得了八珍湯,聽常喜說可以強身健體,長樂為了討歡心送八珍湯給李蕭然補身體。

李敏德遇刺下落不明,家裡的母親三夫人染了時疫情況很是不好,因為時疫會傳染,府邸的眾人避之不及,害怕被傳染,只有未央經常來探望,怕刺激到三夫人導致病情加重,李未央沒有把敏德遇刺的訊息說出來。

這次叱雲柔對付三房,下了這么大的手段,明顯是要三房除掉,她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李常茹故意透漏紫煙是被三夫人救的,叱雲柔惱恨三夫人和李未央聯手害死了李敏德,這才下了死手。李常茹的丫鬟蓉兒稱讚自家小姐聰明,把大房和三房玩弄在鼓掌之內,原來當日三夫人得知紫煙被丟到亂墳崗是她李常茹故意透漏的,為的就是讓大房和三房斗得你死我活,這樣二房才能在李府站穩腳。

李常茹從來就不是心善之人,她的心本來就狠,算好了一切,卻唯獨沒有料到李未央是真心對她,要是有一天李未央得知自己只是利用她,到時候不好面對,蓉兒看小姐猶豫,勸說李常茹要想想南安王殿下,為了能夠成為配得上南安王的人,李常茹決定狠起心腸,不再猶豫。

三夫人病重,叱雲柔打著探望的由頭故意把李敏德遇刺落水下落不明的訊息說了出來,三夫人一聽她心心念念的敏德遇刺下落不明就悲痛不已,轉念一想就清楚是叱雲柔乾的,叱雲柔也不藏著掖著,惡毒的說出原因,怨恨三夫人弄走了紫煙,害了李敏德,今日都是報復。李未央把三夫人得病的前前後後回想了一遍,最有問題的就是那個孕婦,基本確定是那個孕婦害的三嬸得了時疫,一定叱雲柔無疑,敏德也應該是叱雲柔下得手。

李蕭然身體越來月越不好,找了大夫診治,竟然在八珍湯查出問荊草之毒,這湯藥可是李長樂送來的,李未央接著拿出上次的巫蠱小木人,謊稱是從庭院樹下發現的,上面是李蕭然的生辰八字,指出是李長樂和叱雲柔為了陷害她,才給父親下毒,以此嫁禍。

李蕭然震驚無比,不願意相信疼愛有加的女兒竟然為了弄死未央下毒害自己,聽了未央的話繼續查叱雲柔服用過後的藥渣,果然發現了問荊草的解藥,答案不言而喻,上次巫蠱是叱雲柔用的苦肉計不惜以身試毒陷害李未央。

證據確鑿,李長樂為了證明清白,鬧著要自殺,君桃直接扔了劍讓她真想死就快點,李長樂情緒激動之下撿起劍要殺李未央,結果傷了李蕭然,這下徹底激怒了李蕭然,讓人把李長樂趕出府去鄉下,沒有命令不得回府,求情的春茗重打二十大板,叱雲柔苦苦求情李蕭然不予理睬,牽動情緒又病倒了。

下一集(第 21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