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17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17集

拓跋浚救未央於絕境 拓跋浚表白未央被拒

叱雲柔聽丫鬟回報說是高陽王殿下來了,李長樂推測也許是那邊摺扇讓高陽王察覺到了什麼,叱雲柔故意拖著拓跋浚,吩咐春茗帶人去君蘭院弄死李未央。李未央拚命掙扎還是被打手打暈,那些人七手八腳的拖著她準備白綾上吊。拓跋浚問起未央的情況,叱雲柔和李長樂百般推阻,是七姨娘說出了實情,拓跋浚立馬趕往君蘭院,承安眼疾手快用匕首把白綾割斷,救下了未央。

拓跋浚質問春茗一個丫鬟怎么呆在君蘭院,春茗也是戰戰兢兢,謊稱是李未央上吊自殺,她來的時候就已經這樣了,叱雲柔自然不會說出因為巫蠱之術,只是謊稱李未央是因為私藏男人的摺扇,和男人不清不楚的這才把人關起來思過,沒成想會想不開上吊,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

拓跋浚將信將疑,在太醫的治療下未央甦醒,面對拓跋浚疑惑的詢問,未央也知道巫蠱牽連甚廣,說不定會連累老太太和整個李家,最後隱瞞了此事,順著叱雲的話附和,拓跋浚很是氣憤,就因為一把摺扇就差一點害死未央,直接說出摺扇是他送給李未央的,叱雲柔和李蕭然等人都很是詫異,李長樂嫉妒憤怒不已,回去哭哭啼啼的,叱雲柔埋怨她私下裡去見高陽王,導致事情出現變數。

因為高陽王出面,白芷在太醫的治療下逐漸的好轉,君桃也被放了出來,拓跋浚在離開李府的時候悄悄的在未央手上寫字,讓她私下裡去客棧找自己,李未央雖然不願意和拓跋浚有過多牽扯,可是這次是他救了自己和白芷、君桃,還是去客棧赴約。

拓跋浚再次詢問李未央到底發生了什麼,未央並未說出實情,只道了謝就打算離開,拓跋浚著急之下向未央表白,李未央沒有接受,謊稱珍藏摺扇只是因為他是救命恩人這么簡單,還諷刺拓跋浚自作多情,不顧拓跋浚的傷心忍痛把那邊摺扇給扔了。李未央都薄情到如此地步了,拓跋浚心痛之下轉身離開。

等著拓跋浚離開之後,李未央心痛的流下了眼淚,慌忙的跑出來把摺扇又撿了回來,小心擦拭之後放到了袖子裡。

叱雲柔把拓跋浚送李未央摺扇的事情告知了太子妃,太子妃一直以為兒子拓跋浚喜歡的是李長樂,還暗自高興呢,結果卻是那個毫無勢力的庶女李未央,自然不會任由發展。這次水災拓跋浚得到皇帝的嘉獎,東平王內心很是不服氣,拓跋余又隱晦的煽風點火,更是看拓跋浚不順眼。

太子妃質問拓跋浚和李未央到底什麼關係,拓跋浚剛被拒絕,心情低落,並未說出他對李未央的心,只是說出李未央對他沒有半點意圖,太子妃鬆了一口氣,接著勸說他接納李長樂,想辦法籌劃太子之位,拓跋浚以無心帝位為由拒絕。

下一集(第 18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