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14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14集

假未央出現指認心兒 七姨娘倒戈保下心兒

李蕭然被叱雲柔說動,下令禁止李未央踏出君蘭院,隨後他吩咐未央去大殿和那名村婦當面對質,高陽王拓跋浚和南安王拓跋余都在大殿旁聽。那名村婦當著眾人的面直指面前的李未央並不是她見過的二小姐,未央堅持自己是真的未央,叱雲柔接著傳喚撫養李未央長大的劉氏,一開始劉氏還說未央是真的,叱雲柔一恐嚇威脅,趕緊顫顫巍巍的說出來龍去脈,指認面前的李未央並不是真的二小姐。

照劉氏的說法,真的李未央已經死了,就埋在她家的後山,面前的姑娘她也不知道是誰,是她自告奮勇說要頂替二小姐的,當時害怕才聽了她的話瞞著沒說。為了查清真相,李蕭然下令開館取屍骨驗屍,這段時間繼續對李未央禁足,不準任何人探望。

雖然現在李未央身份成疑,七姨娘還是關心的偷偷的去探望,帶了不少吃的。拓跋浚懷疑鬧出未央身份真假一事的是李長樂,私下裡找李長樂詢問,李長樂矢口否認,拓跋浚將信將疑,很是明確的表示如果此事和她有關,他不會袖手旁觀。李長樂很是傷心,詢問拓跋浚兒時的承諾,那個時候拓跋浚說過要娶她的,她這些年一直等著,拓跋浚為曾經的魯莽之言道歉,希望李長樂忘了那些戲言,長樂看拓跋浚如此絕情,自然是悲痛欲絕的離去。

屍骨已經取出,找來了仵作驗屍,確實是年齡在16歲左右的女屍,然而卻無法斷定是否就是真的李未央。叱雲柔指出屍骨上的那副手鐲是當年未央出生時送的禮物,李蕭然認得此物是李府的,已經相信了叱雲柔的話,惱怒之下懲罰未央,未央發現屍骨的腳趾竟然有六個,說出了屍骨上的疑惑,李蕭然知道未央出生時並不是六指,現在誰是真是假也把他弄糊塗了。

李蕭然認為是劉氏在搗鬼,其實是李未央偷偷的讓君桃在屍骨上做了手腳,未央的屍體是她埋的,叱雲柔他們並沒有找到真未央的埋藏之地,弄了一副假的屍骨,李未央又在上面動了手腳。劉氏面對李蕭然憤怒的威逼,搬出了自己有證人,然而這個證人竟然和死去的李未央長得一模一樣,頂替李未央身份的心兒內心慌亂不已,無法想像死去的未央竟然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眼看著心兒身份瞞不住了,七姨娘出現,她發現那個自稱自己是真未央的姑娘耳後並沒有痣,斷定這個哭哭啼啼的姑娘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她也清楚現在府邸的未央不是自己的女兒,卻隱瞞了一切,謊稱自己的女兒手臂上有一塊紅色的胎記,拉著未央手臂讓眾人看,這才保住心兒的身份沒有暴露。那個假的未央其實就是叱雲柔娘家人紅羅,是個易容高手,叱雲柔讓紅羅恢複本來面目,弄了一個丫鬟貼上面具,造成畏罪自殺的假象。

送走兩位殿下,李蕭然怒氣沖沖的打了叱雲柔一巴掌,他瞭然這一切都是叱雲柔搞出來的,訓斥她收手,叱雲柔不聽,李蕭然震怒之下收了她管家的權利,交由二房暫代。真的未央耳後有一顆硃砂痣,未央私下裡向七姨娘坦承了身份,講明了事情真相。

下一集(第 15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