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9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9集

李長樂盜取未央救災之策

白芷驚詫大小姐怎么來進道觀了,急得團團轉,倒是紫煙很瞭然,隱藏的滴水不漏。李未央逼問白芷李未央的下落,此時未央剛好回來,發現了道觀門口的馬車,從後面溜進來,穿了道士服出現,謊稱她剛才在大殿祈福,說的有理有據,堵得李長樂啞口無言。

拓跋浚查到李未央在附近的道觀,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也打著要為災民祈福的由頭來找未央。李未央一看見拓跋浚又來纏著自己就不願意面對,很是直接的表示曾經是曾經,那個時候她不曉得他的身份,現在的她已經不是曾經的李未央了,冷臉離開。

李長樂正好撞見拓跋浚和李未央在一塊,私下裡氣沖沖的找李未央算賬,二號不說就打了未央一巴掌,李未央這個時候正在想著災民的事情,無暇理會李長樂。李未央曾經在王祖母的教導之下了解過政事,也有一些治理災情的策略,回去之後把想好的策略寫了下來,希望可以幫到為災情煩惱的拓跋浚。

這治理水災的策略是古人留下來的,是否對當下的災情有用猶未可知,不放心之下拉著白芷去實地考察。紫煙偷偷的把策略透漏給李長樂。九公主拓跋迪看見巡邏的李敏德就玩心大起,強硬的讓李敏德當靶子,李敏德迫於對方身份只得咬牙遵從。

拓跋迪箭術根本不行,差一點射中李敏德,李敏德不畏權勢諷刺九公主不把侍衛當人看,九公主氣得跳腳,正好皇帝拓跋燾路過,九公主並沒有告狀,反而誇獎他箭術很好,央求皇帝恩準李敏德教她箭術,拓跋燾本就寵愛九公主,下旨讓李敏德教授九公主箭術,不過並沒有說出九公主的身份。

李長樂把李未央的災情策略當成自己的獻給了皇帝,皇帝非常高興,對李長樂大加讚賞,百姓也是在歌頌李長樂的蕙質蘭心,一時間風頭正盛,太子妃對李長樂更是欣賞,拓跋余為了挑撥拓跋浚和東平王拓拔翰內斗,鼓動東平王去爭背後勢力強勁的李長樂。

李未央一回府就聽說災情策略之事,當著李蕭然等眾人的面指出策略是自己想的,李長樂是竊取的,鑒於李未央從小在鄉下,李蕭然等人自然不信。李未央實地考察之後清楚救災之策有漏洞,一旦實行會出大問題,絞盡腦汁的想辦法解決。

太子妃拉著拓跋浚去參加李長樂的慶功宴,拓跋浚整個心思都在李未央身上,李未央在慶功宴上向太子妃進言,李常茹也幫著未央,眼看著太子妃溫怒要訓斥李未央,拓跋浚站出來護著李未央。

下一集(第 10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