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51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51集

李長樂投靠南安王 拓跋余弒君奪權

李敏德幫著拓跋浚調查景慕太子案,拓跋余擔心他們查到不利的線索,奏請皇帝下旨不讓李敏德插手此事,拓跋浚少了敏德幫忙三日的時間更緊張了。拓跋余害死景慕太子一事敏德和未央不願意九公主知曉,就沒有告訴她。李敏德被皇帝禁足在驛館,九公主看出端倪,敏德只得說出了緣由,九公主震驚,不相信拓跋余會害死太子哥哥。

李長樂被拓跋浚軟禁,紅羅為了給叱雲南報仇,解決了看守的侍衛出府投靠了拓跋余。宗正大人讓家奴送來的特別石頭到底是和用意,拓跋浚和未央一直都想不出,兩人再次去了宗正府,發現一個盒子裡正好少了一塊東西,就是那塊石頭,把石頭放到盒子裡的模子裡打開了暗格,找到了宗正大人保存的奏章,還有那本賬簿。

奏章和賬簿清清楚楚的寫明是南安王拓跋余安排錢糧官誣陷太子拓跋晃貪贓枉法,更有賬簿為證,拓跋浚和李未央急忙把證據呈給了皇帝。皇帝非常震怒,大罵拓跋余是孽子,原來最疼愛的太子真的是冤枉的,準備讓拓跋浚帶兵捉拿拓跋余。

然而現在拓跋余羽翼已豐,不能貿然捉拿,如果逼的急說不定會舉兵謀反,皇帝這才暫時壓下怒火,把此事交由拓跋浚去辦。拓跋浚和未央商量先想辦法引拓跋余進宮誘捕,為了慎重起見,不走漏訊息,拓跋浚安排人監視中常侍宗愛,如果他有任何異動立馬拿下。

拓跋浚已經布置好了一切,只等明日皇帝召拓跋余進宮了。皇帝悔恨是他的善疑害死了太子,明明清楚太子的為人,可是還是被人三言兩語蒙蔽了,誤會了太子,導致最疼愛的兒子死了。皇帝心情不好,李未央一直貼心的照顧,開導寬慰,皇帝這才稍好一點。

中常侍宗愛發現被人監視,去皇帝寢宮發現皇帝枕頭下的奏章,正準備去偷呢被皇帝抓個正著,皇帝震驚宗愛竟然是藏在身邊的家賊。拓跋浚假扮皇帝把拓跋余召去了御書房,本以為已經抓了拓跋余,結果來到人竟然是假的,真正的拓跋余黃雀在後掌控了大局,把拓跋浚關了起來。原來是紅羅偷聽到拓跋浚的計畫,通知了南安王。

宗安是南安王的人,他被皇帝抓個正著,為了大局情急之下殺了皇帝。宗愛匆忙的把皇帝之事稟告了拓跋余,拓跋余沒想過要殺他的父皇,惱火宗愛自作主張,現如今只能帶兵殺了過去。皇帝臨終把玉璽交給李未央,口諭傳位於高陽王拓跋浚。拓跋余已經完全掌控住了皇宮,把未央也軟禁在宮裡。

下一集(第 52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