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25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25集

拓跋浚入陷阱中毒 李未央入陷阱救拓跋浚

狩獵前一天是拓跋余獵物最多,就在皇帝宣布拓跋余暫列第一名之際,拓跋浚把偷拿李未央的箭所獵的動物擺了上來,現在是李未央位於第一名,最後一天只要誰獵得白狐就能最後拔得頭籌。

拓跋翰在狩獵場布置了陷阱,故意說有白狐的下落,帶著拓跋浚去了陷阱之地。李長樂在林子裡發現了拓跋翰布置的陷阱,裡面竟然有毒蛇,心裡有了對付李未央的主意。為了幫李未央奪得第一名贏得向皇帝提條件的機會,李敏德私下裡破壞拓跋余狩獵,還差一點被發現,是九公主拓跋迪幫忙救了他。

李敏德一看見陰魂不散纏著自己的拓跋迪就嚇得不行,反正在他眼裡一直認為拓跋迪是男的,而且好男風,對自己有所圖,拓跋迪弄清楚李敏德之所以躲著自己是因為這就好笑不已,故意捉弄調戲。拓跋迪在獵動物的時候被老鷹抓傷,李敏德焦急的要查看傷勢,推阻間還是拉開了衣服,李敏德這才發現拓跋迪是女的。

拓跋浚獵白狐心切,掉入了拓跋翰布置的陷阱,被陷阱裡面的毒蛇咬傷昏迷。狩獵時間已到,無人獵取到白狐,現在李未央獵物最多拔得頭籌,皇帝準許李未央提一個要求。未央先懇請大魏皇帝不管她犯了什麼罪都不能牽扯李家人,所有的後果她一力承擔,皇帝恩準。

李未央準備把馬太守的奏摺呈給大魏皇帝,一旁的叱雲南緊張不已,已經安排了殺手在暗處就等著李未央拿出奏摺射殺,此時承德慌張的稟報高陽王拓跋浚失蹤不見了,皇帝立馬命人尋找。李未央急忙收了奏摺,隨著侍衛一起尋找,結果發現有人留下白芷被抓的字條,讓她去指定的地方。

李未央著急白芷的安危趕緊去指定地點,原來是李長樂為了弄死李未央讓自己的丫鬟假扮白芷把李未央引到了拓跋翰的陷阱處,未央被李長樂安排的侍衛暗算跌入陷阱。李長樂讓丫鬟下到陷阱里看看李未央死了沒有,丫鬟害怕毒蛇壓根就沒有確認就出來了,李長樂以為人已經死了,把周圍的痕跡毀了就離開了,她的頭釵不小心遺落。

李未央在陷阱里醒來發現了被毒蛇咬傷昏迷的拓跋浚,不顧自己的安危幫拓跋浚吸出了蛇毒,餵他吃了解毒丸,可是人沒有甦醒身體混冷忽熱的。白芷只是被人打暈並沒有擄走,和君桃、李敏德趕緊去找。李敏德找到了李未央,餵了藥給昏迷的拓跋浚,李未央不願意和拓跋浚再牽扯下去,準備離去,正好被回來找遺落珠釵的李長樂聽見。

下一集(第 26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