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37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37集

拓跋浚迎娶李長樂

被充入宮裡為奴的李未央沒少被那些恃強凌弱的宮女欺負,這些乾苦力的宮女其中有一個是涼人,她本是官家小姐,後來涼王歸降大魏,她就成了奴隸,惱火涼王為了一己私慾投降了大魏。李未央聽到這些五味陳雜,父王一心為了大涼子民才歸降,結果卻被子民誤會。

有宮女欺負李未央,李未央如何能忍,把那個囂張的宮女打了一頓,管事的宮女要懲罰剛來的李未央,來看李未央的拓跋浚本想跑過去為未央解圍,拓跋余率先一步搶先,以他殿下的身份訓斥了那些宮女,讓李未央免於懲罰。拓跋余把拓跋浚即將迎娶李長樂的訊息告知了李未央,李未央呆立當場。

拓跋浚進宮向皇帝請旨迎娶李長樂,皇帝非常生氣,讓他想清楚這樣做的後果,一旦他迎娶了已經失去叱雲家族為靠山的李長樂,將會失去朝中一些擁護的大臣,也就失去了競爭皇位的實力,是自毀前程。拓跋浚不為所動,只說迎娶李長樂是母妃的遺願,皇帝恨鐵不成鋼的拂袖而去。

心裡悲苦的拓跋浚去了曾經和李未央避難的茅屋,回想著和李未央曾經的點滴,淚水悄無聲息的留下。宮裡的李未央還在幹活洗衣服,腦子裡回想著就是白天拓跋余說的拓跋浚即將迎娶李長樂的話,心疼的不能自抑,哭著幹活。

因為有皇子這樣的靠山那些宮女也不敢隨意的欺負李未央,一改之前的態度很是客氣,不敢得罪。李長樂即將嫁給高陽王,為了出氣故意讓李未央伺候她穿嫁衣,百般的羞辱和諷刺,李未央面無表情的照做,因為說錯了話就被李長樂掌嘴,還命令她稱呼她為高陽王妃。

李長樂穿著嫁衣拜別了父母,叱雲柔開心的哭了起來,還親手為她做了鞋子,李未央跪下了李蕭然等人問安,李蕭然壓根就不接受,還不準她叫父親,二夫人也是陰陽怪氣的諷刺,老祖母心疼未央,站出來打了圓場,李常茹裝作姐妹情深的上前安慰,等李未央走後就露出冷笑的表情。

前來接親的拓跋浚和李未央看到彼此相顧無言,李長樂讓李未央當踏板,踩著李未央上了花轎,李未央含著屈辱一滴眼淚都沒有流,全程跟著他們身邊,目睹拓跋浚和李未央拜堂成親,拜完堂之後平靜的離開了,拓跋浚淚流滿面的看著李未央離開而無能為力。李長樂剛嫁給高陽王,當晚叱雲柔就病故了。

拓跋浚並沒有和李長樂喝合卺酒,以母妃剛死重孝在身沒有同房,去了書房休息。李長樂陪著拓跋浚給已故的太子、太子妃上香,丫鬟不小心碰掉了台子上的盒子,李長樂訓斥了丫鬟,說出那些首飾是太子妃的陪嫁首飾,拓跋浚起了疑心。

下一集(第 38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