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8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8集

七姨娘發現李未央身份 紫煙背叛未央

李敏德不想當什麼禁軍侍衛,可是他娘親和李家人都很是欣喜,未央也是為他開心,李敏德為了自己的母親,這才不情願的答應好好乾。李敏峰叱雲柔都懷疑真正的北涼公主還沒有死,打發探子去西涼弄來了心兒的畫像,李未央心慌不已,想要把畫像搶走,李敏德和李長樂哪裡會讓未央看呢。

李長樂央求哥哥李敏峰想辦法懲治不知天高地厚的李長樂,李敏峰把主意打到了未央貼身丫鬟紫煙身上,暫時把畫像的事情丟到了一邊。李敏峰調戲紫煙,恰好紫煙這個人嫉妒李未央對白芷比自己好,而且她一個丫鬟不甘於伺候人一輩子,三言兩語就被李敏峰哄騙到手(紫煙背叛的原因 紫煙死了嗎)。

李未央清楚的明白李敏峰手裡的畫像對自己是致命的,一旦身份拆穿後果不堪構想,晚上穿著夜行衣潛入了李敏峰的房間,果然畫像就是她的模樣,未央正打算把畫像拿走之際,聽到外面李敏峰迴來的聲音,情急之下用墨汁毀了畫像,李敏峰察覺出屋裡有人,拿著刀步步逼近。

正在李未央即將被發現之際,一個黑衣人衝出和李敏峰打了起來,藏著的李未央認出面前的黑衣人是君桃。君桃被李府的家丁護衛圍攻,她打不過李敏峰,受了傷,李未央趁亂把她拉入了自己的庭院,兩人話還沒有多說幾句,李敏峰就搜查至此。

李未央趕緊裝作已經就寢哄騙走了李敏峰,然而紫煙發現房樑上有血低落自己的手上,知道刺客就在此,藉口關門為由偷偷的提醒走遠的李敏峰,李敏峰一看血跡馬上折回,自然發現了藏著的君桃。為了讓君桃脫身,李未央假意讓她挾持自己,李敏峰本來不想顧李未央的死活的,可是怕李未央真的死了不好給父親交代,只得恨恨的放走了君桃。

李敏峰沒有抓的刺客,遷怒於李未央的兩個丫鬟白芷和紫煙,就算紫煙已經跟了他,還是下令重責二十板,李未央為維護紫煙,還結結實實的挨了不少棍子。七姨娘無意間發現李未央的手腕上竟然有胎記,她明明記得女兒生出來的時候沒有紅色的胎記。

叱雲柔隱晦的授意讓李常喜多接近南安王,指點她好好表現,說不定能被南安王看上當上側妃之類的,李常喜高興的不行。七姨娘對未央身份產生了懷疑,為了驗證偷偷的看了未央的耳後,一看就瞭然面前關心自己的李未央並不是她的女兒。李未央借著去道觀為七姨娘祈福的理由支開白芷和紫煙去找受傷的君桃,紫煙隨時向李敏峰匯報訊息。

未央去尋找君桃,正趕上災民因沒糧暴動,李敏峰的人想趁亂殺李未央,又是拓跋浚救了她,拓跋浚還懲治了中飽私囊的地方官,安撫住了暴動的災民。李長樂興師動眾的來道觀,就是來堵李未央到底是不是祈福?

下一集(第 9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