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34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34集

李未央被設計殺害太子妃

李未央按照圖紙上的指示去郊外樹林尋找奏章,半柱香之後君桃把複製的圖紙交給了拓跋浚。拓跋浚擔心李未央安危,帶著君桃和承德趕往郊外,此時假扮的李未央看高陽王等人已經離府,堂而皇之的去了太子府,太子妃正巧找未央有事,拿出了不少陪嫁的首飾要送給未央。

假的李未央藉口有重要的事情匯報,支開了秋儀,趁著太子妃不備拿著頭上的髮簪扎入了太子妃的心口,太子妃一臉的不可置信,質問“李未央”到底為什麼。假的李未央一臉的慌張,只是說了對不起,還惡狠狠的說一切都是在利用拓跋浚,為了得到最想要的東西。

等著秋儀回來就撞見“李未央”匆忙的跑了,等回了屋裡就看見太子妃重傷奄奄一息,太子妃撐到拓跋浚回府,臨終前說出是李未央毒害她,讓拓跋浚離開平城,去過他想要的平靜生活,然後帶著對兒子無比的眷戀離開了人世。拓跋浚無法接受母妃就這樣死了,也無法接受竟然是深愛的李未央殺的,他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

從郊外返回的李未央在路上被王府士兵抓去了太子府,李未央看見拓跋浚生無可戀的抱著死去的太子妃就震驚無比,王府的丫鬟和眾多下人都指認是李未央殺了太子妃,李未央情緒激動的解釋她沒有,拓跋浚無法相信,因為太子妃心口插著的玉簪就是李未央的無疑。

李未央給拓跋浚解釋她按照地圖去郊外尋找奏章,到了之後就接到了另外的信,她就去了土地廟拿到了奏章。秋儀指出李未央匆忙逃走之時有燕窩粥撒到她身上,李未央的身上剛好有,未央焦急的解釋是回來的路上有人不小心弄上的,房間裡有信可以作證,可是拓跋浚跟著她去了房間只在盒子裡發現一封交易信,說是只要殺了太子妃就可以拿到奏章,如果同意交換就在院子樹上綁上紅布條。

拓跋浚和李未央等人跑去看樹上是否有紅布條,結果真的有。現在一切的證據都說明李未央就是殺太子妃的兇手,李未央百口莫辯,拓跋浚剛失去母親,情緒已經接近崩潰,自然無法相信李未央是無辜的,李未央被關進了天牢。

李敏德和九公主相信未央是被冤枉的,去天牢探望,李未央想起有一條線索可以證明自己是清白的,敏德和九公主奔走尋找證人。在牢里的李未央聯想到曾經死了的真未央竟然被叱雲柔搬出來指認自己的身份,當時她和君桃懷疑有會易容術的高人,仔細推敲懷疑是李長樂乾的。

李常茹把北涼公主心兒的畫像拿給了閭昭儀,向她透露李未央的真實身份是北涼公主。叱雲南擔心皇帝提審李未央奏章的事情會暴露,安排人去天牢刺殺,李未央早就有防備,打暈了刺客穿著他的衣服逃出天牢找到了李敏德。敏德和九公主去白天李未央經過的地方,找到了目睹李未央經過的店家作證,還拓下了未央不小心留在客棧牆上的手印,有了這些證據可以證明同一時間李未央沒有刺殺太子妃的時間。李未央讓敏德押著她面見皇帝。

下一集(第 35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