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32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32集

李常茹盜取奏章全面黑化對付李未央

拓跋浚這次傷勢比較嚴重,太醫竭盡全力救治,能不能康復還的看他的造化,李長樂哭哭啼啼的跑去懇求太子妃同意她守著,太子妃沒有拒絕。皇帝親自過府探望,李未央跑去太子妃急著要看拓跋浚,被太子妃攔著沒讓,皇帝知道李未央曾在前線設計燒了宋軍的糧草,解決了大魏的困局,對她很是欣賞,發話準許她進府探視。

拓跋浚的症狀很是不好,臉色鐵青,大夫也找不到緩解之法,是李未央請旨為拓跋浚按摩舒緩,症狀慢慢的好轉,皇帝很是高興,特準李未央留在太子妃照顧拓跋浚,有皇帝發話太子妃不敢違抗,只得同意。李長樂看不慣李未央和拓跋浚接觸,等著皇帝走後壓根不讓她照顧,沒過幾天,因為沒有按摩,拓跋浚情況又不好了,渾身冰涼,太子妃慌了,只得去找柳未央。

李未央這幾天憂心拓跋浚的傷勢,沒有休息好,而且李長樂還給李未央下了藥,讓她病倒,想要替代她去照顧拓跋浚,還好太醫在,李未央身體縱然不好,還是強制性的撐著去照顧拓跋浚,連太子妃身邊的丫鬟都覺得李未央是真心對殿下的,只是太子妃之前對李未央印象太差,雖然心裡有點鬆動,還是不待見她,認為她是故意裝的。

經過李未央衣不解帶的照顧,拓跋浚的情況在逐漸的好轉,再熬過兩天就沒事了,李長樂想留下來照顧,太子妃不敢拿兒子是身體當兒戲,沒有準許,只留下李未央一個人照顧。

李長樂很是嫉妒李未央能照顧拓跋浚,私下裡詢問蓉兒是不是給李未央下的藥量少了,怎么這么快就醒了?兩人的話正好被路過的太子妃和丫鬟聽見,太子妃震驚李長樂竟然是這樣的人,悄無聲息的離開了,算是徹底清楚李長樂的為人。其實李常茹也在暗處,親眼見到太子妃聽到了李長樂的話,幸災樂禍李長樂竟然不知道太子妃已經知道了她的醜事。

拓跋浚傷勢好轉甦醒了,經過這事太子妃已經對李未央改變了看法,讓她回去好好休息,更是告知拓跋浚以後不會阻止他和未央來往之事。李常茹在拓跋余書房發現了她送的腰帶,當時拓跋余信誓旦旦的說會一直帶著,現在腰帶在書房明顯是騙她,一想就清楚是因為李未央。

李常茹又在李未央那裡聽說南安王正在幫忙尋找君桃,李未央無心之下說了送南安王平安符一事,而拓跋余竟然一直帶著,所有的一切都說明拓跋余對李未央不一樣。李常茹不甘心,為了搶回南安王拓跋余,開始計畫對付李未央,裝病留宿在南安府,安排人引開了府里侍衛,偷走了拓跋余藏起來的奏章。當晚潛入南安王府邸的還有叱雲南的人,也是為了奏章,陰差陽錯為李常茹打了掩護。

下一集(第 33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