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5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5集

拓跋浚二救李未央 法師騙局戳穿、李未央被迎回

拓跋浚躲進山洞躲過了殺手,剛鬆一口氣李未央就暈倒了,他認出面前的女孩就是那日在客棧火海里救出來的女孩,趕緊把人帶走找大夫救治。李未央是中毒了,致使身上的傷難於癒合,大夫雖然能解毒,可是過程非常痛苦,未央咬牙挺過了三針,大夫也是震驚稱奇,佩服李未央能夠忍耐如此痛楚。

第二天李未央甦醒了,得知救自己的就是上次的恩人就很是欣喜,兩次救了自己李未央拜謝拓跋浚的恩情,拓跋浚沒跟她見外,還親自彈琴為未央舒緩心情。李敏德帶著跟班穿著夜行衣潛入了法師的府邸查找線索,剛進入就被發現了,法師想殺人滅口,兩方打了起來,一行人在暗處保護著李敏德,趁機放箭殺了不少法師的人。

拓跋浚手把手的教氣色好轉的李未央琴,因為太過投入,兩人都沒有發現姿勢有點曖昧,等著察覺之後彼此很是尷尬,拓跋浚趕緊藉口發現客棧周圍有一處風景秀麗之處,帶著她去散步,未央看著周圍的花都是她最喜歡的,在花圃和蝴蝶中翩翩起舞,一旁的拓跋浚看呆了。

法師的事情敗露了,李敏德手臂受了傷,李敏峰跑去找李敏德算賬,說他給李府找麻煩,李蕭然對於莽撞的李敏德訓斥了一番,敏德不服氣理論,要不是他夜探法師府,也不會拆除法師是一個騙子,認為是有人指示,質問大伯母叱雲柔為什麼對李未央咄咄逼人?

老夫人也聽說了法師一事,知道未央之事是那個騙子法師搞的鬼,親自做主要風風光光的把未央接回府邸,叱雲柔竟然沒有反駁,因為她覺得未央已經被自己扔到後山餵了狼,已經沒有威脅了,所有不反對。追殺拓跋浚的是南安王拓跋余派去的,故意嫁禍到東平王身上,而且還挑唆東平王相信彈劾他的是太子妃、拓跋浚,讓東平王和高陽王拓跋浚鷸蚌相爭,他自己坐收漁翁之利。

拓跋浚接到宮裡傳來的訊息,得知母妃重病,急召他回宮,拓跋浚沒等未央甦醒,留下一把摺扇就離開了。拓跋浚急沖沖的回了宮,結果太子妃壓根沒事,這主意還是李長樂出的呢。法師的事情真相大白之後,白芷帶著老夫人的人興沖沖的跑去別莊接李未央回去,結果紫煙卻哭著說小姐死了,被崔媽媽扔到後山餵狼了。

白芷立馬就哭了起來,老夫人派來的人一聽就對崔媽媽興師問罪,正在大家哭泣著不知道如何是好之際,李未央完好的出現,白芷和紫煙喜極而泣。李未央在眾人的簇擁中敲鑼打鼓的被接回了府邸,這都是老夫人授意的,平城百姓這才知道李府還有一個二小姐。

下一集(第 6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