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演員李心艾在《錦繡未央》中飾演“李長樂”一角,是李府嫡出大小姐,從小受寵無數,養成了自大、張揚跋扈的性子,一心想要嫁給高陽王拓跋浚,在李常茹的算計下殺了拓跋浚母妃,雖然隨後拓跋浚因為救未央不得已娶了她,可是從來都沒有愛過李長樂。因愛生恨的李長樂變得瘋狂不已,她得不到的就要毀了,投靠了南安王拓跋余,出賣訊息,導致拓跋浚失敗,皇帝也慘死在宗愛手裡。像李長樂這樣的人也是可憐的,因為太愛,得不到生恨,在歪路上越走越遠。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李長樂明知道解藥只要一枚,安排紅羅給李未央下了毒,最後導致拓跋浚把解藥給了未央,自己卻靠著藥物壓製毒素,只有五年和十年的壽命。拓跋浚登基為帝之後,李未央當了皇后,李長樂幫著拓跋余助紂為虐,貶其為奴,終身幽禁太子府。事已至此,李長樂一直逼著拓跋浚親手殺了她,拓跋浚最後都沒有動手,只是賜了毒酒。錦繡未央劇情介紹李長樂結局是喝毒酒結束了生命。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