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在熱播劇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太子妃被害,所有的證據都指明是李未央乾的,拓跋浚一開始是相信了,李未央也因此被關進了天牢,加上君桃刺殺叱雲南一事曝光,差一點就被處斬了,是拓跋浚拿娶李長樂為條件才讓拓跋余救下了未央。拓跋浚仔細想想還是無法相信是未央殺了母親,剛巧李長樂無意間說出太子妃陪嫁首飾一事,拓跋浚記得母親是特別看中的,從不在人前提起,怎么李長樂是怎么知道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拓跋竣詢問了母妃的貼身婢女秋儀,從她那裡得知太子妃並沒有給李長樂看過陪嫁首飾,只在出事那天給李未央看過。拓跋浚一聽這些就瞭然了,斷定是李長樂易容成李未央的樣子殺了母妃的,然而她一個人肯定無法辦到,而且李長樂不像能夠想出如此狠毒計策的人,肯定有幫凶。拓跋浚故意放出風聲說有乞丐在土地廟見過李未央,李長樂把此事告知了李常茹,現在李常茹是拓跋余的人,拓跋余擔心此事暴露會牽連他身上,將計就計找到乞丐威脅他嫁禍是到白芷頭上,隨後拓跋浚假裝相信,不再追究查此
事,隨後拓跋余派人暗殺乞丐,承德一直在監視,發現殺手去了南安王府。
拓跋浚這一招果然引出了幕後黑手,是拓跋余在背後搞鬼,李長樂就是他們的棋子。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