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分集劇情 劇照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話說昨晚錦繡未央劇情李未央被人陷害,說是她在皇后娘娘的衣服里藏了毒針,結果陰差陽錯害死了越夫人,再次惹上人命被抓起來審問。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李未央是浣衣局的宮女,就是負責清洗宮中主子們的衣物,在宴會上皇后把剛送來的衣服賞給了越夫人,結果剛穿上沒多久就中毒死了,發現衣服里竟然有毒針,而負責清洗衣物的是一個叫彩屏的涼奴,不知道毒針是怎么回事,在浣衣局搜查時竟然在李未央的衣服李發現了毒針的毒藥。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其實害死越夫人的是東平王拓跋翰,他和皇后聯手設計了一個針對南安王的局,收買了浣衣局的頭頭林良使,來嫁禍未央,再牽連出拓跋余。正好近段時間拓跋余和李未央走的很久,要誣陷是拓跋余收買李未央給皇后衣服里放毒針,想要謀害皇后,結果害死了越夫人。好在未央聰明,向皇帝辯解,如果她是兇手必定不會去殺皇后,而是選擇殺皇帝,一旦皇帝死了,東平王和南安王兩虎相鬥,大魏必定處於內亂,到時候她可以鼓動涼民暴動,以此來威脅新君,如此以來她可以輕鬆換取她想要的,沒有必要去殺皇后。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