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實力演員毛曉彤在《錦繡未央》中飾演“李常茹”一角,一心想要嫁給南安王,做了不少壞事,得知拓跋余喜歡的是李未央,可謂是步步為營想要除掉李未央。李常茹在南安王拓跋余扳倒東平王拓拔翰之後掌握了大權,李常茹特意下廚做了一桌子酒菜慶祝,在酒菜里下了催情藥,和拓拔余發生了關係,有了身孕。後來李常茹設計害死太子妃,接著殺死白芷,多次陷害李未央都失敗,皇帝震怒之下把她軟禁在皇宮,待剩下皇孫之後立即處死。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拓跋余還是想辦法把李常茹從宮裡弄了出來,弄了假的李常茹偽裝成跳河自殺的樣子,讓眾人都誤以為李常茹死了,活著的李常茹被拓跋余軟禁在鄉下,她最後為拓跋餘生下一個兒子,是拓跋余的長子。為了見拓跋餘一面,懇求李長樂把她弄進了宮裡,李常茹以宮女身份進宮之後沒多久拓跋余迎娶李未央,拓跋浚帶兵反敗為勝。李常茹從密道進入大殿想要殺李未央,結果拓跋余替她擋劍而死,李常茹殉情隨拓跋余死去。
至於李常茹生下的孩子,錦繡未央大結局劇情介紹沒有交代,顧及已經交由李常茹的貼身丫鬟秋蓉撫養了。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