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人氣暖男羅晉在古裝大戲《錦繡未央》中飾演男一號“拓跋浚”一角,該劇於昨晚大結局,很多網友都很是關注拓跋浚和李未央有沒有牽手走到一起,兩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有沒有死,他又是怎么中毒了,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說說吧。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53集中拓跋浚故意裝瘋騙過了拓跋余,疑心重的拓跋余不放心給拓跋浚餵了叱雲家特製的毒藥,一個月之後毒素會發作,如果不服用特製的解藥,必定腸穿肚爛而死。拓跋余答應李未央,等著成婚之後就給拓跋浚解毒,然而在大婚當天,拓跋浚和李敏德帶兵殺進了皇宮,拓跋余失敗,然而李長樂聽紅羅說解藥只剩下一枚了,而且自從叱雲南死後,世上再沒有人會配置解藥,指示紅羅給李未央下了同拓跋浚一樣的毒。一個月之後在大婚當天,拓跋浚和李未央同時毒發,拓跋余拿出解藥讓拓跋浚選擇,拓跋浚選未央活,謊稱已經服用了解藥,騙未央服下了唯一的解藥。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李未央毒解了,拓跋浚一直靠著太醫用藥壓製毒素,只有五年或者十年的壽命。多年之後兩人的孩子拓跋宏都已經不小了,拓跋浚身體裡的毒素已經無法再壓制,最後毒發而死。留下李未央扶持兒子拓跋宏登基為帝,她作為太后輔政。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