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眾所周知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中君桃是北涼公主心兒的貼身女護衛,功夫高強,一直都在保護著未央,後來幾次兇險都化險為夷。本來以為君桃和叱雲南已經同歸於盡了,後來被李敏德救下,化裝成柔然護衛的身份回到了未央身邊。君桃是王室暗衛身份,她的父親也是暗衛,後為救未央被叱雲南殺死,君桃面冷心熱,整個就是一個女漢子,和拓跋浚身邊的護衛承德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一見面就掐架、打鬥,承德是喜歡君桃的,兩人一來二去頗為曖昧。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在昨晚錦繡未央第45集中承德得知君桃未死,趕緊去郊外小屋尋找,果然見到了還活著的君桃,激動之下訴說衷腸,君桃也對承德有好感,只是冷漠慣了,不善表達,面對承德的深情表白也感動不已,兩個歡喜冤家終於牽手走到了一起。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