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39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39集

拓跋翰嫁禍未央對付拓跋余 白芷懷疑李常茹

李未央難過君桃的死,拓跋余又來探望,弄了好多螢火蟲讓未央許願。李未央許過願之後拓跋浚再次表明了心意,讓未央能有一天把自己放在心上,不管多久他都願意等,拓跋余的深情告白讓未央不知所措。

九公主拿著一個野貓潑了墨讓李長樂來鑒寶,李長樂不知道情況還以為是名貴的名貓,結果抱過來弄了一臉、一身的墨水,九公主狠狠的戲弄了李長樂一番,外加嘲笑和諷刺,讓李長樂丟盡了臉。

浣衣局為皇后做了樣式新穎的衣服,皇后賞賜給了越夫人,結果越夫人剛穿上沒多久就中毒死了,皇后震怒不已,遷怒於浣衣局,帶人搜查放毒針謀害之人,結果在李未央未洗的衣服中找到了害死越夫人的毒藥,未央被當成兇手押去面見皇帝。

一看嫌疑人是李未央,皇帝也很是詫異,東平王就咬定是拓跋余指示李未央乾的,動機就是謀害皇后,條條框框逼的拓跋余百口莫辯。李未央請求皇帝恩準她單獨談話,皇帝只留下了李未央,未央指出如果她是真兇謀害的就不會是皇后,而是陛下他自己,殺了皇后於她沒有好處,要是殺了皇帝必定會引起東平王和南安王爭奪皇位,大魏勢必處於內亂之中,到時候她只需鼓動涼民暴動,就能逼的上位的新君答應她的條件。

一番話讓皇帝覺得有理,也心驚李未央不簡單,特令她三日之內查出真兇,否則她就是死罪。這個局是拓跋翰設計的,目標就是針對拓跋余,李常茹急忙勸諫讓拓跋余先除掉李未央,只有她不明不白的死了,這件事才能揭過去,拓跋余自然不會對未央下手,被惹惱了之後打算把拓跋翰私下裡的醜事透漏出去,攪亂整個局勢。

李常茹和承安都極力的勸說拓跋余,現在和拓跋翰公開對戰還不是時候,拓跋余不予理會,看李常茹極力的讓他先對付未央就惱怒不已,狠狠的訓斥了她一頓。拓跋浚也已經料到是拓跋翰設的局,肯定還有後招,猜出拓跋翰會對李未央下毒手,急忙跑去浣衣局救未央,正趕上未央被挾持,出手救了她,其實這個殺未央的人是紅羅假扮的。

李常茹進宮找閭昭儀勸說拓跋余不要一意孤行,正好白芷遇上,拜託李常茹救救小姐,李常茹謊稱這次進宮就是來找皇后求情的,白芷意外發現李常茹並沒有去見皇后,跟蹤發現她去見了閭昭儀,心裡有了疑惑。白芷想起未央出事之前她頭暈,是李常茹的丫鬟秋蓉扶她回房的,懷疑是秋蓉趁那時拿走了鑰匙。

下一集(第 40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