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27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27集

拓跋浚得知未央身份仍不離不棄 拓跋餘威脅叱雲南結聯盟

狩獵結束之後皇帝下令回平城。叱雲南李長樂已經商量好要在回城途中對李未央下手,在途中設定了路障,未央一行人只得改道,結果遭到了叱雲家死士的刺殺。

李敏德君桃雙拳難敵四手,脫不開身,眼看著李未央被殺手逼到了懸崖邊上,拓跋浚衝出來一把拉住了要掉入懸崖的未央,為了躲避殺手拓跋浚不顧自己的性命跳下了懸崖,好在兩人有驚無險只是落在了懸崖下面的突起上。

李長樂本來和叱雲南正在慶賀除掉了李未央這個障礙,還沒高興太久手下就報告高陽王為救李未央也一同墜崖了,李長樂一聽立馬急了,怪罪叱雲南牽連到了高陽王殿下,氣得拿著劍要殺叱雲南。

叱雲南也不惱,而是耐心的給李長樂分析當下的形勢,如果要的是未來的皇后之位就沒必要緊張一個高陽王,一番話也讓李長樂猶豫了。李未央墜崖生死不明,李府派出不少的人去懸崖下面搜尋,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皇帝也派出了大批人馬尋找高陽王,李敏德召來焦統領,讓他動用所有人去尋找李未央,並答應只要找到人他立馬跟他回柔然。

叱雲家死士混入了找尋的隊伍中,在崖地發現了血跡,他們偷偷的把血跡毀了,脫離隊伍去滅口。李常茹拓跋余下棋,期間表露出對未央的擔心,畢竟李未央是整個李府唯一對她真心之人,拓跋余詢問李常茹如果有一天李未央危險到她,她會如何做?

李常茹直接說出絞殺榕的脾性,會不顧一切的清除一切障礙,隱晦的表明到時候不會對李未央手下留情。崖底生還的李未央不願意在和拓跋浚糾纏下去,打算丟下拓跋浚離開,拓跋浚追上去再次質問她到底為何一次次的拒絕他的深情?

這一次李未央沒有隱瞞,把自己是北涼公主的身份說了出來,是叱雲南派的殺手,說出了叱雲南的狼子野心,大魏是她的仇人,讓她怎么接受他的愛?李未央再次讓拓跋浚不要纏著自己,從此一刀兩斷,丟下震驚的拓跋浚轉身離去。

叱雲家死士找到了李未央繼續刺殺,拓跋浚又追了上來和李未央一起殺了那些殺手,他自己中了箭,兩人在一處茅屋落腳。拓跋余拿著奏摺威脅叱雲南,私吞鐵礦,那可是株連九族謀逆的大罪,叱雲南同意叱雲家效忠於他,不過條件就是除掉李未央,並說出李未央是北涼公主的身份。

拓跋浚願意為李未央除掉叱雲南,為北涼王室平反,等塵埃落定之後他要帶著未央和母妃一起離開去過簡單的生活,李未央為拓跋浚的深情感動,這一次沒再拒絕。李常茹無意間從拓跋余那裡偷聽到李未央是北涼公主的話,看見拓跋余把奏章放到了暗格里。

下一集(第 28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