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40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40集

白芷慘死李常茹之手 未央悲痛欲絕

李未央害死了叱雲南紅羅恨死李未央,東平王的謀士安排紅羅去宮裡刺殺李未央,好在拓跋浚及時趕到救了她。刺殺失敗東平王也並不緊張,覺得只剩一天的時間李未央一定不能找出兇手。李未央把那件藏有毒針的衣服反覆查看,依然一無所獲,最後期限已到,皇帝就要懲治未央,結果未央卻讓浣衣局的所有宮女伸出手來,兇手就在她們中間。

所有的宮女指甲都沒有休整,只有林良使指甲修剪的很完美,兇手就是她。原來未央故意讓中常侍把衣服送來仔細檢查,讓那個兇手緊張,放出人的指甲上的劃痕都是不一樣的,而衣服上竟然有拉絲,是宮女在洗的時候不小心弄上的。衣服送來之後所有的宮女都沒有剪指甲,唯獨林良使聽了未央放出的話害怕才修剪了指甲。

單憑林良使修剪了指甲都說她是兇手太過牽強,接著李未央又拿出更有利的證據,雖然衣服上的拉絲、劃痕什麼的都是故意胡謅的,可是放毒針的布包卻留下了線索,這個布包是用絞殺線縫製的,這種線在整個浣衣局只有林良使有,鐵證面前林良使開始慌了,哭訴是誣陷。

此事九公主站出來作證,她已經讓人調查了浣衣局所有宮女的出身背景,這個林良使在短時間內老家竟然多出了很多產業,說明她是被收買的,證明面前皇帝震怒不已,讓人把林良使拉了下去。皇帝更是欣賞李未央,對她讚許有加,特封她為新的良使,管理浣衣局。

李未央又逃過了一劫,可謂是有人歡喜有人憂,李長樂從紅羅那裡聽說拓跋浚救了李未央,心裡就擔心拓跋浚對李未央舊情難消,李常茹也是恨得不行。白芷懷疑是秋蓉偷了她的鑰匙,悄悄的跟蹤李常茹,正好聽見李常茹和秋蓉說毒害太子妃嫁禍一事情,震驚原來是李常茹害死了太子妃陷害未央。

白芷驚詫之下發出了響聲,被李常茹察覺,白芷質問李常茹為什麼要害未央小姐,那鑰匙就是秋蓉偷走的,李常茹看白芷已經知道了她的事,動了殺心,和秋蓉聯手拿著水瓢砸死了白芷。殺了人之後正好有人過來,李常茹和秋蓉趕緊藏了起來,未央得知白芷出事趕緊返回浣衣局,可惜白芷已經不行了,因為不能說話只抬著手指著不遠處,李常茹正好藏在哪裡,正好李長樂站在旁邊,眾人都以為是她殺了白芷。

李未央衝上去要找李長樂報仇,因為眾人都在拓跋浚只得裝作冷酷無情的樣子,維護李長樂。君桃死了,拓跋浚恨她,現在連白芷也死了,李未央生無可戀,準備跳井自殺被彩屏攔下。在九公主的勸諫下未央才沒再乾傻事。

下一集(第 41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