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第38集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38集

拓跋浚得知真相忍耐 拓跋浚拓跋余爭鬥拉開帷幕

李長樂為死去的母親叱雲柔守孝,哭著讓母親安心,如今的她已經是高陽王妃,她李未央只是低賤的婢女,並在叱雲柔牌位前許諾會竭盡全力幫助拓跋浚登上大位,到時候就昭告天下,她李長樂才是真命天女。李未央這段時間情緒不好,南安王把白芷送去浣衣局陪未央。

拓跋浚娶了已經失勢的李長樂,也就退出了帝位之爭,現在就成了南安王和東平王的競爭,皇后無子,如果讓拓跋余得了大位,他的養母閭昭儀就威脅到了皇后,東平王拓跋翰母妃早死了,兩人各求所需,一拍即合聯合。

這明顯對拓跋余不利,故意在李常茹面前焦急應對之策,李常茹果然向南安王進言,讓他利用劉宋江河泛濫成災一事,向皇帝提起領軍攻打劉宋,這樣一來就能拿到兵權,到時候悄悄的在軍隊里安插自己人,為以後籌謀。

第二天上朝南安王拓跋余向皇帝奏請趁著劉宋忙於治水災發兵攻打,必定能一統江山,皇帝很是心動,東平王拓跋翰坐不住了也請纓領軍出戰,雙方在大殿上爭了起來。拓跋浚急忙進言放棄攻打劉宋,此去必定大敗而歸,文武大臣各抒己見,皇帝猶豫不決。

拓跋浚聯想到李長樂竟然知道祠堂盒子裡的首飾是太子妃陪嫁的,好像這事極少人知道,這讓他有了懷疑,開始著手調查母妃被殺一事,承德查到有一個乞丐在土地廟那裡好像見過李未央,如果找到這個乞丐就能證明李未央真的去過土地廟,並不是真的兇手。

李未央和白芷商討著太子妃被殺一事,李未央雖然懷疑是李長樂乾的,不過此計畫做的滴水不漏,明顯不是一個人能幹的了的,懷疑肯定是身邊的人,不然無法拿到鑰匙,還能及時的在府邸綁上紅布。

拓跋余擔心乞丐一事牽扯到自己身上,找到那個乞丐誣陷是白芷收買他,坐實李未央是兇手一事,隨後殺乞丐滅口。其實這個乞丐是拓跋浚故意放出去的,引蛇出洞,查出是南安王,而且拓跋浚也從秋儀那裡了解到母妃只讓李未央看過陪嫁首飾,一想就斷定是李長樂易容成李未央的樣子殺了母妃,而拓跋余就是幕後操縱者。得知真相的拓跋浚咬牙切齒,決定忍所有不能忍,保守勢力,伺機報仇。

李長樂欺負李未央給自己擦鞋,李常茹看好戲的讓丫鬟去叫高陽王。高陽王為了不讓人看出他已經知曉了一切真相,強忍著讓下人杖責李未央,還在眾人面前和李長樂你儂我儂的,是九公主攔下救了未央。拓跋浚之所以打未央也是為了保護她,他和拓跋余的鬥爭已經拉開了帷幕,不能因為他們的爭鬥再牽連到未央,她現在是卑微的宮女,一旦被盯上性命危矣。

下一集(第 39 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錦繡未央李常茹的孩子去哪裡了?李常茹有沒有為拓跋余順利生下孩子? 錦繡未央李長樂死了嗎?李長樂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余死了嗎?拓跋余和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拓跋浚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是怎么中毒的? 錦繡未央拓跋浚真瘋還是假瘋?拓跋浚是如何帶兵殺進皇宮的? 錦繡未央誘捕拓跋余的訊息是誰放出去的?拓跋余是怎么當上皇帝的? 錦繡未央皇帝是怎么死的?殺死皇帝的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叱雲南結局是什麼?叱雲南死了嗎? 錦繡未央血洗宗正滿門的兇手是誰?是涼人嗎?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誰? 錦繡未央拓跋余和李未央發生關係了嗎?兩人到底怎么了? 錦繡未央君桃喜歡承德嗎?君桃和承德有沒有在一起? 錦繡未央李敏德盜走六鎮兵備圖了嗎?李敏德來大魏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錦繡未央李常茹死了嗎?錦繡李常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安樂公主死了嗎?安樂公主怎么又活了?害安樂公主的真正兇手是誰? 錦繡未央李未央找到害死白芷的兇手了嗎?李未央是怎么發現線索的? 錦繡未央李常茹為什麼要殺白芷? 錦繡未央白芷死了嗎?錦繡未央白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害死越夫人的兇手是誰?毒針是怎么回事? 錦繡未央第38集拓跋浚為什麼要仗責李未央?拓跋浚已經知道真相為什麼還打未央? 錦繡未央拓跋浚找到害死太子妃的兇手了嗎?拓跋浚是怎么知道真相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錦繡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