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

《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
由李慧珠執導,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的古裝宮廷大戲《錦繡未央》將於雙十一光棍節登入東方、北京兩大衛視播出。電視劇《錦繡未央》主要講述了唐嫣飾演的亡國公主“李未央”為報國讎家恨走上復仇之路腹黑化的傳奇故事。話說《錦繡未央》可是唐嫣和羅晉第N次的合作了,更是以銀幕情侶登場,在劇中有很多虐死人不償命的情感糾葛,頗受網友冬粉的期待。
《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
隨著電視劇《錦繡未央》播出的漸進,小編整理了不少該劇的幕後片場花絮照,原來唐嫣為了打翻身仗,在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介紹中可是操碎了心,看看大冬天的,剛拍完戲就披上了棉襖,這是該有多冷呀,心疼唐唐,希望錦繡未央能夠重新奪回演技上線的頭銜,期待“紫萱”的回歸。
《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錦繡未央》幕後片場照曝光 原來唐嫣這么拼(組圖)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