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

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
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
劉愷威和王鷗因合作《周末父母》、《莽荒紀》相識,11月9日全明星探曝光劉愷威與王鷗在拍攝《莽荒紀》時酒店幽會,疑似坐實劉愷威出軌王鷗。
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
劉愷威王鷗新疆拍攝新劇,而劉愷威生日劇組相聚在王鷗房間玩樂。11月15日,劉愷威拍攝結束回酒店後未過多久直奔王鷗房間,深夜獨處4小時。16日一早,王鷗便化妝後出門前往劇組,隨後,劉愷威也從酒店中走出乘車離開。遠赴新疆拍戲的劉愷威,沒有了楊冪的陪伴,卻還有著王鷗的照顧。
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劉愷威出軌王鷗深夜幽會 王鷗劉愷威出軌照曝光
9月有媒體拍到劉愷威王鷗同班飛機抵達上海。身穿白色襯衫口罩遮面的劉愷威眼神犀利見到有記者在場立刻與王鷗分頭離開。而劉愷威工作人員否認稱:“劉愷威和王鷗只是正常的溝通劇本,並沒有視頻中所謂的密會,這種刻意引導的內容希望大家不要理會。”目前王鷗還沒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