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將開播 治癒系備胎王鷗苦戀腹黑陳赫

《月供》將開播 治癒系備胎王鷗苦戀腹黑陳赫月供劇照
三十五集電視劇《月供》是由光線傳媒、盟將威影視、海寧文玖傾力出品,知名導演管虎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大劇,該劇將於2015年1月31日強勢登入江西和廣東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電視劇月供吸引了國內知名影視劇演員郭京飛張芷溪陳赫王鷗,黃一晗,馬丹旎,高寶寶,謝園,馮鵬,李洪濤,孫歌璐等人的加盟!青年演員王鷗在劇中飾演利娜,是個精明能幹、犀利聰慧的新潮女子,卻為了陳赫飾演的酒店總裁甘當萬年備胎,治癒對方的同時把自己傷得鮮血淋漓,上演了一出虐心苦戀。
《月供》將開播 治癒系備胎王鷗苦戀腹黑陳赫月供劇照
備胎王鷗苦戀陳赫 月供生活華麗脆弱
電視劇《月供》中,王鷗飾演的利娜是酒店的高級經理,是個獨立自信、魅力張揚的都市白領。相比於郭京飛和張芷溪疲於應付相親的悲催生活,王鷗在劇中從來沒有被逼婚的煩惱,也沒有剩男剩女的窘迫和緊張,她用月供的方式給自己安排了優裕的生活,沒有存款,沒有男友,但相信前景美好的利娜從不慌張,堅持品質生活,是個特立獨行的瀟灑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