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都市劇將開播 馬丹旎演繹可愛純情女

由著名導演管虎監製,演員郭京飛陳赫張芷溪王鷗馬丹旎等傾情出演的都市愛情劇《月供》將於一月三十一日在廣東衛視、江西衛視雙星黃金檔播出,九零後女演員馬丹旎在劇中飾演了一個可愛清純的好女孩並有亮眼表現!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新生代女演員馬丹旎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周書明的妹妹周曉婉,一個可愛的純情女孩兒。她曾在多部影視劇中飾演過不同類型的角色。自從馬丹旎在熱播劇《心術》里飾演了單純俏麗、青春洋溢的護士小靜後,雖然戲份並不多,但使不少觀眾都深深的記住了她。這次的周曉婉基本延續了小靜可愛的形象氣質,相信觀眾會很喜歡的!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周曉婉在劇中是一個孝順,乖巧,善良,正直的好女孩兒。對工作認真上進,對感情執著專一!她暗戀著陳赫飾演的老闆何少勇,但她得知他並未鍾意自己時,雖然傷心難過卻從未任性糾纏,只是選擇默默的愛著!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丹旎說接到角色任務的當天夜裡,就匆匆趕到現場和導演見面,並且在組裡定好妝,半夜拿到劇本。因為第二天中午就要拍一個重場戲,所以一夜末眠,連夜看完了劇本,第二天便全力以赴地投入了拍攝。通過這個戲的磨練和學習,使自己受益匪淺!
《月供》作為首個以“微博愛情”開篇的新年都市劇,除了新穎的題材,新鮮搭配的明星陣容也勢必會掀起新一輪的收視熱潮,讓我們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