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多角虐戀上演攻心計 陳赫深陷奪愛漩渦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大型婚戀輕喜劇《月供》目前正在江西、廣東兩大衛視的黃金檔火熱上嚴重,劇中,郭京飛張芷溪陳赫王鷗等實力派演員深陷多角虐戀,彼此離間攻心,儼然一出“宮斗式”奪愛記,令該劇高潮迭起,話題不斷。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多角虐戀攻心為上 互為敵友彼此利用
要說古裝劇最大的看點不就是後宮或前庭的各種勾心鬥角,你與我炸,放眼大熱的《甄嬛傳》、《武媚娘傳奇》等不都是此類作品中的翹楚,而在《月供》這樣一個現代劇中,“宮心計”這類的戲碼也是存在的,雖沒有多女爭一男,但卻有幾對男女間的感情糾葛,陳赫所飾演的何少勇為了追回自己的初戀女友蘇小亞可謂是煞費苦心,又是聯合暗戀蘇小亞丈夫周書明的女孩,又是不斷在蘇小亞心中深植懷疑的種子,幾對男女間互相利用,互相猜忌,這精彩程度著實不亞於一出古裝宮斗劇。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你爭我奪 父母友人齊上陣
要說宮斗吧,還真不是一人能成事的,你雖有計謀,但沒有執行的人,恐怕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在《月供》中,郭京飛飾演的周書明就多次求救於友人關於如何為何他和蘇小亞的婚姻愛情,還有如何處理蘇小亞和何少勇的過去。而看上周書明的富家千金又多次利用父母的權勢金錢幫周書明數度解圍,可謂是全家總動員,而昔日的“好男人曾小賢”陳赫也為了拆散他人婚姻而不斷試圖喚醒初戀對過往的記憶,為了追愛,幾對年輕男女不斷的算計,不斷的互相利用,使得該劇劇情變得更為緊湊,更具看點。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