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將播 導演管虎揭秘三大看點

月供劇情介紹月供劇情介紹
三十五集電視連續劇《月供》是由國內知名導演管虎傾力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大劇,該劇將於明晚(1月31日)強勢登入江西和廣東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月供這部劇吸引了國內一批知名影視劇演員郭京飛張芷溪陳赫王鷗等人的加盟,劇情主要講述了80後一代的年輕人在面臨著婚姻和金錢等一系列問題中是如何抉擇的,在該劇的將播之際,電視劇《月供》的導演管虎為大家呈現該劇的三大精彩看點!
月供劇情介紹月供劇情介紹
張芷溪郭京飛微博戀愛 私奔閃婚亮點多
“微博戀愛”是電視劇《月供》一個新鮮的大看點,清新幽默的展現了微博時代剩男剩女的糾結和焦慮。“閃婚”這個題材在當下影視劇中並不稀奇,而通過“微博戀愛”而閃婚則是閃出了新意和創意。作為劇中剩男剩女的代表,郭京飛和張芷溪微博戀愛、私奔、閃婚三部曲一氣呵成盪氣迴腸,非常抓人眼球。
古代版私奔閃婚的典範是文藝女青年卓文君與才子司馬相如,他們的故事是千古流傳的佳話,在電視劇《月供》中,張芷溪飾演的現代版文藝女青年蘇小亞與郭京飛飾演的小作家周書明也上演了一出情奔天涯的精彩好戲。有趣的是,卓文君僅憑隔簾的驚鴻一瞥和一曲《鳳求凰》就敢對司馬相如託付終身,張芷溪與郭京飛因為共同的閨蜜——王鷗飾演的利娜撮合,結緣於微博,素未謀面,張芷溪僅憑電話中幾句推心置腹的真心話就敢拋下一切,孤注一擲私奔去郭京飛的城市與他結婚,頗有古人遺風,也讓觀眾對這段開頭頗有傳奇色彩的婚姻捏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