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將播 王鷗出演拜金女曾為角色奔潰

由著名導演管虎執導,郭京飛陳赫王鷗張芷溪等人聯合主演的電視劇《月供》即將於1月31日登入江西衛視、廣東衛視。劇中,王鷗一改往日形象,出演拜金女利娜。由於自身與角色反差大,王鷗自曝曾開機一周仍不在狀態,瀕臨崩潰。
電視劇月供劇照電視劇月供劇照
《月供》由億元導演管虎執導,該劇頗具現實意義,對於當下80後新婚、房貸、婚姻危機等諸多社會話題都進行了展示。劇中的利娜,年輕貌美,以“人生苦短、必須性感”為人生信條。夢想著過上奢華的上流生活,釣到金龜婿是她生活的主要目標。用王鷗的話說,這是一個典型的拜金女,“她一切都要以錢為主。她希望工作努力能掙更多的錢,她希望嫁個有錢人。我們可能在生活中也會看到有一群這樣的人,她們需要很多錢,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在腳踏車上笑。”
電視劇月供劇照電視劇月供劇照
看到這樣的描述,很多人都會很排斥,王鷗直言接到角色時的第一反應也不例外。“我剛開始看到‘利娜’這個角色特別牴觸這個角色,特別不想演。因為這個角色跟我反差太大了。”
為了讓王鷗沒有心理負擔,工作人員做足功課,王歐透露,“他們跟我做了很多工作,告訴我不要排斥這個角色,其實她也很可愛等。”儘管如此,等王鷗化好妝、背好台詞站在鏡頭前,依舊不是那個從骨子裡愛錢的女人,這讓王瀕臨崩潰,“演的時候完全投入不了,怎么演都不對,我生活中是一個對錢沒有什麼概念的人,大大咧咧,但她那么追求錢,所有的事情都是奔錢去的,我就不會了。”
電視劇月供劇照電視劇月供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