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將播 陳赫現實婚姻猶如電視劇

月供將播 陳赫現實婚姻猶如電視劇
月供將播 陳赫現實婚姻猶如電視劇
即將於1月31日每晚七點半登入廣東衛視和江西衛視的都市愛情大戲《月供》里,陳赫也將挑戰一個深情腹黑的“霸道前男友”角色。《月供》是一部回歸現實題材的電視劇,展示了當下80後閃婚、房貸、婚姻危機等諸多社會話題。陳赫飾演由落魄中白手起家成為酒店總裁的何少勇,帥氣多金卻有一段難以磨滅的初戀傷痛。不過從酒店名字“亞勇”酒店可以看出,他劇中的初戀,青年演員張芷溪飾演的蘇小亞在他心裡有著不可替代的分量。而在現實生活中,許婧也是陳赫的初戀,陳赫更在一篇名為《年輕人不是薄情寡義,這是對世界的另一種承擔》的文章中提過他們4年刻骨銘心的異地愛情,“4年異地,144 張車票,我和許婧的大學時代,它們是最有權威的見證者”。隨著電視劇《月供》的播出,陳赫這段充滿遺憾的婚姻想必將會引發更多觀眾的共鳴。
月供將播 陳赫現實婚姻猶如電視劇月供將播 陳赫現實婚姻猶如電視劇
戀愛容易,結婚不易,且行且珍惜。還想多看一眼陳赫,敬請關注《月供》1月31日全國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