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赫《月供》遭“逼婚” 王鷗苦心求上位

 由郭京飛張芷溪陳赫王鷗等實力派青年演員加盟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月供》正在江西衛視火熱播出中,“好男人”陳赫在劇中遭遇母親逼婚設計,好搭檔王鷗更是苦心經營,力求上位,陳赫四面楚歌,情路再遭創。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初戀再現母親不安 逼婚陳赫拆戀情
陳赫在《月供》中飾演事業有成的鑽石王老五何少勇,和張芷溪所飾演的美女蘇小亞本是一對郎才女貌的初戀情侶,但由於蘇小亞母親的極力反對造成了二人間的誤會,致使二人最終分道揚鑣六年,終在蘇小亞婚禮當天重逢,雖已物是人非,但何少勇卻堅持要追回摯愛,可母親卻出面橫加阻攔,甚至祭出了逼婚大招,意圖阻止何少勇的追愛行動。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四面楚歌 好搭檔苦心設計
本就四面楚歌的何少勇,更是遭到了好搭檔麗娜{王鷗飾}的背叛,一直單戀何少勇的麗娜,為了防止何少勇和蘇小亞的複合,打出了友情牌、同情牌,各處收買人心,苦心設計,只為一步登天做鳳凰。對於麗娜這個角色,王鷗曾坦言:“她也是個悲哀的女人,苦怕了,窮怕了,所以她需要錢,需要一個有物質保障的愛情,何少勇就是一個能提供給她這樣一個安全港的男人,所以她要緊緊抓住不放手,她值得同情,但不值得學習,我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用再多的錢堆砌也注定是會坍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