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

《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
因出演《愛情公寓》和參加《奔跑吧,兄弟》而名聲鵲起的“好男人”陳赫,在2015年的開頭因離婚事件而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信譽危機。
陳赫早期憑藉《愛情公寓》中萌賤的曾小賢一角走紅。他和妻子許婧14年的愛情長跑經歷,也完全不辜負那一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的台詞。但日前卻傳出陳赫離婚、出軌、撒謊等訊息。
《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
1月22日晚,陳赫在微博上親證半年前已與妻子許婧離婚,訊息一出,震驚網友,也讓其“好男人”的形象瞬間坍塌。諷刺的是,他的新劇《月供》將於1月31日晚7:30登入廣東衛視,在戲裡,他依然還在為“好男人”代言。
《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
《月供》里,陳赫將繼續挑戰扮演一個深情腹黑的“霸道前男友”角色。《月供》是一部回歸現實題材的電視劇,展示了當下80後閃婚、房貸、婚姻危機等諸多社會話題。陳赫飾演由落魄中白手起家成為酒店總裁的何少勇,帥氣多金卻有一段難以磨滅的初戀傷痛,並一直為愛執著。
《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月供》將播 陳赫繼續扮演痴情男會被噴嗎?
在現實生活中,許婧也是陳赫的初戀,陳赫更在一篇名為《年輕人不是薄情寡義,這是對世界的另一種承擔》的文章中提過他們曾有的4年刻骨銘心的異地愛情。隨著電視劇《月供》的播出,陳赫這段充滿遺憾的婚姻想必將會引發更多觀眾的討論。他扮演的痴情男還能讓觀眾信服嗎?這是個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