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供》衛視熱播 郭京飛張芷溪奇葩閃婚引關注

由盟將威影視、光線傳媒、海寧文玖出品,管虎執導,郭京飛陳赫張芷溪王鷗等實力偶像出演的都市婚戀劇《月供》正在江西、廣東衛視熱播。作為首個以“微博愛情”為主題的都市愛情劇,新穎的題材和郭京飛、張芷溪飾演的男女主角因為微博結緣,未曾謀面就閃婚的橋段成為《月供》一大看點。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郭京飛、張芷溪微博為媒“奇葩”閃婚
近年來,許多都市情感題材聚焦八零後的婚姻難題,選擇閃婚的剩男剩女比比皆是,而即將播出的新劇《月供》則把閃婚這件事玩出了新意,閃出了新高度,讓人感慨“逼婚猛於虎”之際,也要思考愛情和婚姻的本質。
月供劇照月供劇照
《月供》伊始,郭京飛飾演的不得志小作家周書明相親屢屢失敗,不是遇到勢利拜金的,就是遇到酸溜溜的偽文青,事業、愛情的雙失意加上強勢老爸和嘮叨奶奶的雙重催婚下,他終於做出了讓人嗔目結舌的奇葩選擇:向微博上認識的未謀面的姑娘蘇小亞求婚。在眾多微博用戶的轉發幫助下,在眾媒體的見證下,郭京飛飾演的周書明和張芷溪飾演的蘇小亞以破紀錄的速度完成了結婚大事。在豪爽付出婚姻的首付之後,這對新出爐的小夫妻就要面對婚姻的種種現實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