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郭京飛《月供》告別單身 與張芷溪演繹裸婚時代

近日,都市婚姻輕喜劇《月供》正在江西衛視火熱播出中,該劇雲集了郭京飛張芷溪陳赫等實力派演員,“萬年單身戶”郭京飛在該劇中通過微博徵婚討到美嬌妻,結束了單身生活,自此展開了他的裸婚時代。
月供劇情介紹月供劇情介紹
郭京飛迎娶張芷溪 一見鍾情快速閃婚
都市婚戀輕喜劇《月供》是一部講述大齡剩女和剩男們的愛情婚姻故事,通過周書明蘇小亞的婚姻經營過程,闡述婚姻是首付,愛情是月供的理念,呼籲大家需要用心對待家庭,細心維護婚姻。在該劇中,“萬年單身戶”郭京飛終於告別了單身生活,在微博徵婚後,迅速愛上了美麗聰慧的張芷溪,一見鍾情後立馬閃婚,啼笑皆非的婚姻開始令不少冬粉驚呼哥哥太著急。
月供劇情介紹月供劇情介紹
一窮二白被逼買房買車 月供壓力裸婚難
蘇小亞(張芷溪飾)與周書明(郭京飛飾)私定終身,母親得知真相後大為震怒,一起跑到周書明家大鬧一場,更直言周書明一窮二白,完全配不上自己的女兒,揚言要市里百平的大房,豪車才能勉強把女兒嫁給周家,一家人不得不四處舉債付了首付,買了新房,但每月的月供卻也讓這對小夫妻承受了不少壓力。對於裸婚,該劇主演和網友們各持己見,有的認為愛情不受物質的制約,情到濃時,又怎是一句沒錢能改變的,但有的認為沒有物質做保證的婚姻,早晚會出現裂痕,但孰對孰錯,《月供》或許能給你答案。
月供劇情介紹月供劇情介紹
更多的精彩內容還請鎖定江西衛視每晚播出的大型婚戀輕喜劇《月供》,看郭京飛如何度過難過,艱難維護愛情,看張芷溪和郭京飛如何患難見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