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美人私房菜發布會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雪藏”三年的電視劇《美人私房菜》突然定檔於12月4日晚登入浙江、安徽兩大黃金檔首播了,一直喜歡鄭爽和馬天宇的冬粉網友是驚喜不已,年底將近,拋出這么大的福利簡直是喜上加喜,也是吃貨們的好日子。據悉,鄭爽在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一位廚娘,劇中有很多做菜做飯的片段,我們的小爽終於接地氣一會兒,上得廳堂下的廚房。
據悉,浙江衛視《美人私房菜》發布會選址在杭州西子湖畔,馬天宇現場還為冬粉們製作了一道“西湖醋魚”,引得冬粉尖叫不已,男神不光顏值高,還是居家好男人呀。
美人私房菜劇照《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電視劇《美人私房菜》是鄭爽和馬天宇繼《古劍奇譚》之後的第二次合作,在戲外友情依舊的二人此番合作起來默契十足,對起戲來也是趣事多多。不得不提的是鄭爽和馬天宇私下可都是廚藝小達人,爽妹子在《鏇風孝子》當中雙手炒菜的絕技可謂是驚掉眾人下巴,而馬天宇也表示曾經專門學習過廚藝。儘管如此,二人還是在開拍之前做了大量的練習,尤其是鄭爽還特意查閱了劇中相關的美食資料,爭取最大限度地還原宋玉蝶這個角色絢麗的廚藝。喜歡美食的小吃貨們這下可有福了,有顏值,有美食,有愛情,就問這樣的《美人私房菜》你敢不敢嘗鮮?
馬天宇現場還為冬粉們製作了一道“西湖醋魚”,滿滿的浙江元素,純正的江浙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