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發布會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話說由鄭爽、馬天宇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美人私房菜》即將於12月4號登入安徽、浙江兩大衛視黃金檔首播了。據悉電視劇《美人私房菜》主要講述了鄭爽飾演的美廚娘“宋玉蝶”在亂世中保家衛國的故事。美人私房菜將於12月1日下午在北京舉辦發布會,備受期待的鄭爽因為拍戲檔期緣故無法到場,屆時馬天宇將攜手苑瓊丹抵擋現場,和冬粉一起為該劇造勢。
美人私房菜劇照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將故事背景設定於北宋年間,美人私房菜分集劇情中鄭爽飾演的天香樓美廚娘宋玉蝶背負謎樣皇家身世,流落人間被宋五嫂(苑瓊丹飾)所救,學得五嫂一身家傳御廚絕技成為江南名廚。宋玉蝶與五嫂義子李馬(馬天宇飾)青梅竹馬情投意合,而皇子趙元卿蔣毅飾)對宋玉蝶的傾慕卻給天香樓帶來滅頂之災,此時正值完顏部族入侵,宋玉蝶機緣巧合捲入政治鬥爭,一場關於兒女私情與國家大義之間的虐心博弈就此拉開帷幕。
“超人氣小花”鄭爽與“全能小鮮肉”馬天宇於劇中“棄劍掌勺”二度組CP,默契度十足萌萌噠。雖然鄭爽無法出席發布會,不過有馬天宇撐著顏值擔當,也是不小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