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備受期待的古裝大戲《美人私房菜》終於要在12月4日登入衛視首播了,這也是鄭爽、馬天宇第二次合作的古裝劇,再次上演了一段亂世糾葛虐戀,不過該劇以美食開頭,被譽為中國版大長今,鄭爽終於接地氣一回,變身成貌美廚娘。雖然不少人對爽妹子和馬天宇的聯手演藝期待不已,也有不少人吐槽《美人私房菜》劇中造型服裝太醜,生生的拉低了鄭爽和馬天宇的顏值,成了時下兩人“最醜”劇!
美人私房菜劇照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其實說起來這部劇也是鄭爽幾年前的作品了,造型看著稍微就有點舊了,外加上那時的鄭爽還在變臉期,因此讓大家看著不習慣了。
不過但就目前曝光的造型來看,鄭爽這次的古裝造型與其他幾部明顯有很多的的差別。《美人私房菜》里髮型變隨便了好多,以前一直覺得鄭爽是可愛的小圓臉,弄這款髮型之後臉拉長了好多,分分鐘變馬臉了,看久就覺得很顯老了。而馬天宇顏值多高了,但到了美人私房菜分集劇情介紹中反倒是臉上多了不少肉,話說這厚重劉海的髮型真心不適合天宇,襯得有點老氣,沒有《幻城》中櫻空釋的顏值逆天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