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故事發生在宋朝。宋玉蝶宋五嫂在戰亂中撿來的女童,把她撫養長大。宋五嫂是魚羹創始人,在汴京開魚舫,玉蝶長大之後,成為遠近聞名的大廚,開了一家天香樓。與宋五嫂的義子李馬戀愛。一些權貴企圖盜取天香樓菜譜,玉蝶與他們斗菜,不料燒掉了天香樓,致使玉蝶和李馬的命發生變化。宋五嫂來京城尋找親生女兒金蟬,玉蝶又來尋找宋五嫂。遭遇靖康之亂。李馬救渡康王,卻被誣陷。玉蝶和李馬在京城遭遇了種種苦難,最後東山再起,兩人在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

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第1集

宋玉蝶蹴鞠慘敗 趙元卿對玉蝶生好感

大宋年間,完顏部落兵強馬壯,對中原虎視眈眈,大將軍完顏澤利一心想要吞併大宋,而大宋王朝表面歌舞昇平,其實虛華的背後卻是國力衰微,崇尚蹴鞠和美食,故事就是從杭州天香樓開始。杭州的天香樓在當地頗有名望,大掌柜宋五嫂性格潑辣,美廚娘宋玉蝶是五嫂的養母,也是天香樓的王牌,一身高超廚藝,而她的心上人為宋五嫂的義子李馬,兩人青梅竹馬,學武有成正在歸途中。

在回杭州的路上李馬和師兄林覺互相切磋,兩人比試功夫只為爭奪一壺好酒,一番比試之後林覺開心的把自己的妹妹林姬兒介紹給好兄弟李馬認識,林姬兒對一身過硬功夫的李馬心生好感,左右纏著兄長林覺打聽訊息。林覺邀請李馬加入他的林家軍為國家效力,李馬藉口趕回去看義母和玉蝶妹妹,沒有搭理林覺就匆忙走了。

李馬剛到天香樓就撞上隔壁酒樓帶著自家廚子在找麻煩,看李馬歸來和宋五嫂的伶牙俐齒,只得理虧帶著一撥人走了。大宋的王爺趙元卿帶著心腹來杭州辦事,順道也是遊玩,初次來到繁華的杭州感嘆不已,稱讚此地不輸於京城,交代屬下要是遇到不錯的廚子都搜羅回王府。

這次李馬歸來,宋五嫂打算為他和玉蝶辦婚事,兩個孩子本就青梅竹馬,彼此有情,一聽母親這樣說都很是羞澀和高興。宋玉蝶張羅了一桌子好菜,一家人吃團圓飯,宋五嫂已經決定兩個孩子成親之後就把天香樓交給他們打理,她就可以好好享清閒了。

林覺一直在等著李馬赴約喝酒,可惜李馬不願意丟下宋玉蝶去什麼邊關,沒有赴約,林覺很是失望。王爺趙元卿帶著心腹王繼賢宮全福去場子找樂子,逛了妓院,也去了劇院,還順道打聽杭州有名的蹴鞠,打算比試一番。李馬跑去廚房給宋玉蝶打下手,兩人打打鬧鬧的秀恩愛,李馬答應玉蝶以後都會陪著她和娘親,一起經營天香樓。

趙元卿一路打敗了那些不錯的蹴鞠高手,也打聽出杭州城最有名的蹴鞠高手就是天香樓的宋玉蝶,帶著人去切磋比試,結果一看對方是一個廚子,還是個美艷的姑娘,明顯就不相信。趙元卿自信滿滿,更是表示如果輸了就請做東請樓里的所有人吃飯。

這次蹴鞠比賽是宋玉蝶輸了,只得把趙元卿帶去天香樓,親自下廚做了拿手好菜款待。桂兒生氣王繼賢說話難聽,竟然把她們比作青樓姑娘,為了出氣想到歪點子捉弄,在豆腐湯里放了遇刺,本想著要捉弄王繼賢,結果趙元卿陰差陽錯吃了,差一點卡死他。

宮全福非得要報官讓天香樓給一個說法,李馬攬下是他疏忽,把那一碗有刺的豆腐湯都喝了,宮全福這才沒揪著不放。

下一集(第 2 集) 美人私房菜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什麼人?趙元卿來杭州的目的是什麼?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和李馬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 《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是誰扮演的?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扮演者吳其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誰扮演的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扮演者蔣毅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美人私房菜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