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第2集劇情介紹

美人私房菜劇情介紹第2集

天香樓樹大招風被人盯上

趙元卿對天仙一樣的宋玉蝶很有好感,多番示好,可惜宋玉蝶都藉口其他委婉的拒絕了。趙元卿不死心,不相信他會軟化不了宋玉蝶的心,吩咐手下人去李馬和宋玉蝶的訊息,總覺得他們兩人不像單純的兄妹那么簡單。趙元卿被一撥黑衣人追殺,好在被林姬兒撞見,及時的提醒,那些黑衣人才撤離。

現在大宋和大金國的對壘,戰事正酣,杭州地方官剛籌集的三個月的糧草就被大火少了,趙元卿很是生氣,本來他這才就是督辦糧草的,訓斥了地方官一頓,責令他繼續徵集糧草。上次的一面之緣讓林姬兒對李馬很是有好感,跑去天香樓找人,正好遇到潑辣的桂兒,兩人話不投機相互擠兌彼此。

林姬兒認出趙元卿一撥人就是昨晚被黑衣人跟蹤的人,還是她救了他們呢,趙元卿擔心身份暴露,不願意多說就敷衍性的走了。王繼賢是王爺的心腹,更是汴梁天下第一樓的首席廚子,向宋五嫂發起了挑戰,較量彼此的廚藝,兩人分別做菜讓客人品嘗分個高低。

趙元卿出了大筆銀子在天香樓要了一個月的包間,可惜宋玉碟卻說天香樓沒有這樣的規矩,沒有接錢,讓對方照著規章辦事,一天一結算為好,還拒絕了趙元卿的邀約,弄得趙元卿的失望得不行。宋五嫂清楚王繼賢是想看天香樓的做菜秘方,使用了小伎倆,故意讓王繼賢去燒菜,結果一天都是在做菜,宋五嫂樂的清閒,把活兒都推給了王繼賢。

王繼賢不死心,趙元卿就讓知州主持舉辦一次都菜比賽,自然是宋五嫂的天香樓和王繼賢的天下第一樓對比,兩人都是馳騁沙場的名廚,以鯉魚為主題開始比拼。宋五嫂做得是西湖醋魚,評審都很是讚賞,覺得她更勝一籌,王繼賢哪裡會就此罷休,開始雞蛋裡挑骨頭,非得說宋五嫂的西湖醋魚沒有招牌式上的“天香”,知州懼於王爺趙元卿,趕緊接話,讓天香樓明日午時之前出一道有天香的菜,否則就是輸了,到時候天香樓乾脆改名叫夜香樓得了。

宋五嫂絞盡腦汁都想不出怎么才能把菜餚燒出天香的味道,乾脆不想了,燒腦經,把這個難題扔給了宋玉蝶去想策略,她相信玉蝶的能力。宋玉蝶冥想了很久,一晚上都沒有休息,終於讓她想出了好辦法,在約定的時間內做好了菜餚,是用麵團把香氣聚集,吃之前得切開,等著外邊的面切開香氣四溢,裡面是魚丸,此道菜名叫天香魚丸,堵得趙元卿無話可說,也驚嘆的拍手稱讚。

宋玉蝶纏著讓李馬教她功夫,李馬嘴貧的說著什麼“比翼雙飛式”,宋玉蝶看李馬扭扭捏捏的不給一個痛快話,就生氣李馬是不想娶她,生氣走了,嚇得李馬趕緊追著解釋。天香樓現在聲明在外,就有人眼紅了,說著什麼天香樓地皮是他們的,要收回地皮,不然就上告,李馬趕緊回去詢問宋五嫂地契的事情。

天香樓地皮確實不是宋五嫂他們的,當年宋老爹為錢老伯還了賭債,錢老伯把地皮就借給宋老爹抵押,借據還在,就是宋五嫂不記得借據放到哪裡了。完顏澤利一直潛伏在杭州城,伺機殺趙元卿。

下一集(第 3 集) 美人私房菜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什麼人?趙元卿來杭州的目的是什麼?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和李馬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 《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是誰扮演的?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扮演者吳其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誰扮演的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扮演者蔣毅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美人私房菜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