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私房菜第14集劇情介紹

美人私房菜之玉蝶傳奇第14集劇情介紹

林姬兒護送玉蝶進京 呂妃決定除掉玉蝶

玉蝶和羅大人夫婦來到了飄香樓,這裡的老闆娘鳳姐招待了他們,這家店的生意並不景氣,只有他們一桌客人。這家店可謂是一家黑店,飯菜根本就不能入口,而且鳳姐還獅子大開口,他們與鳳姐發生了衝突,玉蝶拿出了自己身上全部的銀兩帶著桂兒趕緊離開了,羅夫人不想惹事早就拉著丈夫跑走了。

鳳姐的侄子聞聲趕來,鳳姐讓其去找父親,也就是自己的大哥。玉蝶他們跑出來之後被街上的攤販提醒,這家店的兄妹二人是當地出了名的惡霸,而且和當地的官府串通一氣,經常欺壓百姓。玉蝶他們還沒走出多遠就被鳳姐的大哥帶人包圍了,幾人爭執了一番,最後鳳姐的大哥看上了玉蝶的美貌,逼著玉蝶跟自己成親。鳳姐一直在看著玉蝶,以免她逃跑,桂兒趁機讓鳳姐喝下了帶有迷藥的茶水,將其迷暈,然後趁機叫上羅大人夫婦一起逃走。

鳳姐的大哥帶這人一路追趕,幸好林姬兒及時出現綁了這些無恥之徒,其實她這一路都在跟隨著玉蝶希望能夠護她起進京,現在有了林姬兒的保護玉蝶就能夠早日進京了。

林覺感染了風寒,為了讓其恢復,只能延誤行程了。為了給林覺補身體,李馬去山裡打兔子,半路上遇到了一個奇怪的老年人。李馬采了一些藥材還打了一直野雞,林覺知道不能再耽誤行程了,決定拖著病軀儘快趕路。李馬不忍心讓其帶病趕路,於是和小猴子商量好,自己先趕去軍營,待林覺養好病之後再讓他與小猴子一同前往軍營,於是李馬和小猴子在林覺的藥中稍微放了一些迷藥,這樣一來可以讓其好好睡上一覺。

周翔調查了他們離開杭州之後那裡發生的事情,如實稟告了王爺,趙元卿得知了玉蝶來到了汴梁的訊息,於是讓周翔四處去尋找。呂二豹為了讓呂妃與趙元卿重歸於好便主動帶著妹妹前來與他一同吃飯,呂二豹就是利用自己的戰功來“威脅”趙元卿,趙元卿明白呂二豹的意思,他們竟然還將此事告知了母妃,讓母妃來給自己施壓,趙元卿暫時還不能激怒呂二豹,所以決定收回當時讓呂妃三月之內不與自己見面的話,在呂二豹的幫助下,趙元卿表面上看似原諒了呂妃。此時的趙元卿心不在焉,其實他是在等待周翔的訊息。

李馬從路人口中得知天香樓被燒為灰燼的事情,他十分擔心,林覺讓其立即回杭州查看情況。宮全福趁著王爺他們出去尋找玉蝶的時候故意將此事告知了呂妃,他給呂妃出主意讓其趕在王爺之前除掉玉蝶,呂妃稍有猶豫,但是最後為了守住王爺的心還是決定按照宮全福的意思去做。

宮全福跟完顏部的人接了頭拿到了毒蛇,他們讓其將毒蛇放在趙元卿的臥榻之上,不料宮全福在回王府的路上遇見了小太監小春子,他簡單搪塞了幾句就將其支走了,回到王府宮全福準備放毒蛇的時候又被小春子撞見,為了不走漏風聲,宮全福藉口要打賞小春子將其帶到了自己的房價,然後除掉了他。

下一集(第 15 集) 美人私房菜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什麼人?趙元卿來杭州的目的是什麼?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和李馬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 《美人私房菜》浙江衛視發布會馬天宇秀廚藝 現場操刀做“西湖醋魚” 美人私房菜開播發布會鄭爽缺席 馬天宇到場助勢 美人私房菜定檔12.4 鄭爽、馬天宇造型被吐槽歷史最醜 美人私房菜將播 鄭爽馬天宇二度組CP上演“美食”誘惑 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是誰扮演的?美人私房菜完顏澤利扮演者吳其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是誰扮演的 美人私房菜趙元卿扮演者蔣毅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美人私房菜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